banner
聯系我們

膠州站長周彩霞被關瘋人院

惡人姓名: 精神病院惡人
受害人: 周彩霞

山東省膠州市法輪功輔導站站長周彩霞因堅持修煉法輪功,上訪北京,被公安機關強行關進瘋人院。
周彩霞,女,50歲,膠州市橡膠廠黨支部書記兼廠長,周彩霞在鄉鎮企業兢兢業業苦幹30多年,當企業負責人20多年的歷史。她平時對工作嚴以律己,寬以待人,思想端正,作風正派,是個好廠長。家庭和睦,鄰裏融洽,熱愛生活,是膠州市遠近聞名百裏挑一的賢妻良母。

1996年,她因病纏身,用藥無效,修煉了法輪功。通過煉功,使身心發生很大的變化,原來久治不愈的婦科病、頭暈頭痛等多種疾病不治自愈。為了讓更多的人通過修煉受益於大法、服務於社會,周廠長經常利用閑暇時間弘揚大法,從而使很多有緣人而走上了祛病健身、修煉大法的道路,此事在膠州也廣為人知,不久她又主動擔任了膠州市法輪功輔導站站長。

今年5月13日,世界法輪大法日,周彩霞毅然上訪,沖破各個方面的阻礙,誓為大法說句公道話,告訴國家領導人“法輪大法好”。因此被刑事拘留在北京第13處看守所16號監房裏。拒答姓名絕食7天後被公安機關從互聯網上認出,5月26日被帶回。周的上訪,令膠州市政府個別人大為惱火,突擊審訊3晝夜,又於她絕食10天的時候強行關進膠州市精神病醫院,打針灌藥,接受強制治療。

最近,又因為人們不斷看望被關押在精神病醫院的大法弟子、公安人員突然進駐精神病醫院,準備拘捕前來探視的有關人員,還有部分女警穿上隔離衣混在一些女護士當中,竊聽大法弟子的動機,真令人啼笑皆非。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0/6/27/17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