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哈爾濱大法弟子李文睿進京護法被北京公安迫害致死

惡人姓名: 門頭溝區分局惡人
受害人: 李文睿

據署名“知情者”的人士報道,哈爾濱市外貿局幹部李文睿,(男, 生於1963年2月10日)於2000年11月6日進京護法被捕。同月9日其家人接獲李文睿死亡的消息。家人發現其身上有多出被毆打痕跡。遺體已經在11月12日被北京公安在北京門頭溝殯儀館火化。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0/11/23/1169.html

1999年7月開始,宇宙大法在中國遭到了以江澤民為總代表的邪惡勢力的殘酷迫害,偉大的師尊遭到$$%通緝$$%,大法遭到惡人的造謠、誣蔑和誹謗。文睿和我們一樣,經歷了嚴肅的思考的過程。但是,對大法和偉大師尊的正信與堅定,是我們橫心舉足、奮然前行的巨大動力。文睿於今年7月初,初次進京護法,被押回到哈爾濱市道裏區公安分局看守所。為了要求釋放所有被關押的大法弟子,還師父清白、還大法清白,文睿開始絕食絕水。十天後,由於生命垂危而被釋放。在被拘留期間,文睿受到了看守所管教和刑事犯的殘酷折磨,他曾被刑事犯將頭按到便池中聞便長達兩個小時。當他的家人接他出獄時發現文睿已面目皆非:皮包著骨頭,左胸塌陷,呼吸微弱,已經完全沒有了行動能力。他是被擡回家的。當問到他的名字時,將耳朵貼到他嘴邊才聽到兩個字:$$%大法……$$%。

今年10月26日,文睿第四次進京護法。11月5日晚,文睿的妻子接到他的電話,說他仍在北京,靠打工生活。11月8日,文睿家屬接到公安的通知,稱李文睿已在北京拘押期間跳樓自殺身亡。

噩耗傳來,舉家震驚。文睿的妻子在北京看到文睿的遺體時,只見後腦骨塌陷,七竅流血,後背有青紫傷痕。同時,在北京公安所說的李文睿$$%跳樓自殺$$%的三層樓的窗戶上,並未看到明顯的跳樓自殺痕跡,而且樓下都是小樹,並無砸壞或折斷的痕跡。

顯而易見,這是死心塌地跟隨江澤民、羅幹之流的北京市門頭溝少數惡警們,采用流氓手段瘋狂虐殺大法弟子的又一幕醜劇。一個鮮活的生命,就這樣被一夥邪惡之徒虐殺了。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0/12/14/44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