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大冶市某大法弟子自述遭受的迫害

惡人姓名: 張政權, 譚x, 張明
受害人: 大冶市大法弟子

2001年9月28日,我在北京天安門廣場打橫幅,被抓到天安門派出所。後被送到北京昌平派出所關押48小時,又轉到昌平看守所關了十多天。於2001年10月10日被遣送到大冶第一看守所,關押了四十多天以後惡警將我送到湖北省武漢市獅子山戒毒勞教所。期間遭受不準睡覺、毆打、頭頂墻的體罰,管教張明打過我九次,其中用警棍打過一次。因我不背勞教守則,張隊長用皮鞋踢嘴,用起子打腳,李幹部找我談話,不讓睡覺,還打我幾耳光。

2002年三月份大冶市公安局張政權、譚某來勞教所,我向他們申訴獅子山的邪惡,反遭到在廁所邊罰坐八天八夜,這幾天是每晚淩晨三點睡覺,五點起床。關押一年多又轉到湖北沙洋勞教所三大隊。我於4月17日入隊,9月29日被釋放。

在沙洋勞教所,有一次我圍著操場跑步暈倒了,被拖出去蹲著曬太陽,做了300個俯臥撐,我承受不了,兩個惡徒強行擡著做(幹部姓韓、孫,邪惡班長曹建秋、朱丹)。另一次,因我不背 “兩不通告”,被罰在地上蹲著,晚上從17、18點左右開始一直蹲到淩晨3點。還有一次勞動時,天氣極熱,惡警不準睡午覺,有次出工,全身發麻昏倒,惡徒說我裝的,兩個人強行拖我走,拖到勞教所門前,將我擡著往水裏扔。

沙洋勞教所惡警進行洗腦時不準睡覺,一個禮拜每天要折磨到淩晨3、4點,關在屋裏幾個人輪流遭受折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