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清原縣大法弟子自述在清原縣大沙溝看守所所遭的迫害

惡人姓名: 徐金榮
受害人: 清原縣大法弟子

99年7月20日江氏集團開始打壓法輪功,利用報紙、電臺、電視臺誣陷大法。為了講明事實真象,還師父清白,我毅然進京上訪,行使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的權利,然而我卻被非法抓捕;強行關進清原縣大沙溝看守所。

在一次提審中,女惡警徐金榮問我是不是黨員,我說:“是。”她說:“國家規定黨員不準煉法輪功,你為什麼還要煉?”我說:“修煉前我入黨,只想熬個一官半職,將來年齡大了,好進辦公室,雖然表面做的也挺好,可是人總是自私的,根本做不到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正因為我學了法輪功,我師父教我要無私無我,先他後我,做事先考慮別人,所以我才能做一個真正合格的黨員。”徐聽後暴跳起來,喊到,“你說什麼?”掄起胳膊就開始打我嘴巴子(臉部),不知打了多少下,當時我只覺得兩眼冒金星,眼前一片漆黑。她的手打痛了,她又掄起三角帶來抽我,全身抽個遍。這時,同她一起還有一個三十多歲,穿米色便裝的人,接過三角帶接著打我,直打到累得他渾身冒汗。

第二天,又來了一個穿黑色皮夾克姓李的中年男子,把我帶到審訊室,讓我蹲著,說:“你不就是硬嗎?看我今天怎麼收拾你,打死你,看你還煉不煉,禮拜天(星期天)你也不讓我休息好。”接著,掄起腳把我踹倒在地,又讓我起來蹲著,接著踹。當時我想,你今天怎麼打我,我也煉,你打我的肉身,可你動不了我堅修大法的心。回到監室後,我渾身疼痛,睡覺不敢翻身,三天後被打過的地方都變成了黑色的硬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