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遼寧撫順清原縣大沙溝拘留所惡警暴行

惡人姓名: 艾剛, 趙立華, 劉磊
受害人: 霍英貴, 王玉貴, 都玉梅, 馬秀文, 臧玉雲, 臧玉蘭, 姜華, 姜艷

那是2000年進京上訪,我被惡徒從北京非法押送回到清原大沙溝拘留所,這一路上看到的惡警和拘留所的管教象惡狼一樣,張嘴就罵,擡手就打,見錢就搶,連女學員墊的衛生巾都要戴上手套,摸摸有錢沒有,在拘留所裏不是拳打腳踢,就是電刑、體罰、坐飛機、靠墻站,慘叫聲,電擊聲響成一片。
南口前的霍英貴,清原鎮王玉貴,灣甸子鎮馬老師,毛老師,紅透山礦都玉梅老師等9人被艾剛、劉磊、趙立華等惡警用特制的鋼筋做的扣子,把他們的雙手扣上,吊在拘留所的大門上,一吊就是一天,直到暈過去才放下來,一天不給飯吃,趙立華還用警棍打他們被吊得麻木的雙手。

清原鎮馬秀文不放棄信仰,惡警趙立華把馬秀文叫出號,開始拳打腳踢,後來電棍電刑折磨到深夜,等送回來是兩人架回來,嘴角流著鮮血,臉色蒼白,滿身青紫色。

清原縣林業賓館服務員臧玉雲、臧玉蘭,從北京抓回來送到清原拘留所的一天早上,劉磊惡警打開號門把兩人叫起來立正站好,問姐姐還煉不,煉就打妹妹幾個耳光,問妹妹還煉不,煉就打姐姐的耳光。整整打了一天,劉磊打人累得渾身汗淋淋的象剛洗完澡一樣,毛衣都冒熱氣,脖子上搭條毛巾。

姜華、姜艷和她的母親也遭受類似的迫害,惡警打母親給她女兒看,打女兒給母親看,她們寧可放棄自己的生命也不放棄大法。

相關電話號碼:413
清原大沙溝拘留所 413-3041501
灣甸子鎮 413-3480011
紅透山礦 413-3368212
清原縣林業賓館 413-3033510
清原公安局 413-3026311
清原公安局政保科 413-302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