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廣州市黃埔區慘無人道的“法制教育學校”

惡人姓名: 惡人法制學校
受害人: 廣州市“黃埔法制學校”在押大法弟子

在廣州市黃埔區紅山路,有一臭名昭著、慘無人道的所謂“法制教育學校” ,實際上是強制洗腦的地方。不少修煉“真、善、忍” 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拘禁在這裏,不但失去了寶貴的自由,還受盡了野蠻的迫害和殘酷的折磨。不法人員把法輪功學員的手腳捆得緊緊的,然後倒提起來,再把頭按在廁所茅坑裏強行灌水,一次一次的反復。
由於洗腦班的罪惡行徑是見不得天日的,所以它不敢亮相,對外公開只掛戒毒所的招牌,裏邊五層樓上才掛這所謂學校的牌子。

在受迫害期間,學員都是獨身被關在單間房裏,不僅窗戶不給開,還要用報紙糊住,封得嚴嚴實實的,絕對不讓別人看見。迫害都是鬼鬼祟祟的在夜深人靜至天亮之前進行,白天用惡語恫嚇,黑夜才濫施刑罰,把人置於求死不能、生不如死的可怕境地,同時還不能讓別人知道;就是晚上把人打得傷痕累累,那麼在白天,即使天氣再熱,氣溫再高,也要強迫傷員穿上長袖的衫和長筒的褲,以遮蓋傷痕,同樣是為了不讓別人看見;再有,就是受傷學員頭部、肢體或衣服上的血跡,當時就強迫你洗掉,校方怕留下日後被控告的罪證。

至於說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情況,如隨便侮辱人格,以及拳打腳踢,或低頭噴氣式,或長時間蹲站,還要把骯臟的垃圾筒倒蓋在頭上,連續幾天、上十天都幾乎不讓睡覺,每天僅讓躺2~3小時,還要把燈開得通亮耀眼,刺得人頭暈目眩,無法入睡休息。連六、七十歲的體弱婆婆都不放過,所有這些都是司空見慣的事情。

對絕食抗議的學員,則緊緊的綁在座椅上,強行灌鹽、辣椒水之類的刺激性液體、流質,還要百般羞辱和折磨。據我所知,有些學員的腿都幾乎給打折了。我自己的雙腿就給打得蹲不下來洗澡,兩條大腿到處是青一塊、紫一塊的傷,兩個月還消失不了。打手們用拳指或4分粗的自來水鐵管,狠勁杵學員的胸部。兩個月後受傷處尚隱隱作痛。

有的打手甚至用自來水鐵管橫掃學員頭部,或用硬木特制的煙鬥猛敲。我的頭部被打得到處是腫包,睡覺時枕頭都有困難,有兩次還給打出血來了。有些學員的指甲,竟硬生生的給從肉上掰裂開來,直到流血痛徹心肺為止。毫無人性,殘忍至極!

還有令人不能容忍的是,把學員的手腳捆得緊緊的,手綁在背後,然後倒提起來,再把頭按在廁所茅坑裏強行灌水,一次一次的反復,直到把你灌得死去活來。許多學員和我都受過這種邪惡至極的折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