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貴陽市興關路辦事處、派出所當眾劫持大法弟子

惡人姓名: 王xx, 尹雙紅
受害人: 左應芬

2004年7月22日下午5時,由貴陽市興關路辦事處610頭、書記目王XX、興關派出所迫害法輪功的副所長尹雙紅、監管貓貓坡的社區民警共七人,氣勢洶洶的去貓貓坡抓捕大法弟子左應芬,路上正遇左應芬上街買菜。610頭目王書記沖上前去抓捕左應芬,此時左應芬見來者不善,就高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並從2米高的保坎跳下。書記王XX隨手抓破左應芬後背上衣。左應芬後背皮膚劃破,鮮血直流,還沒爬起來就被王XX一夥惡人如惡狼般撲上去當著七八十人圍觀群眾的面撲倒在地。
48歲的大法弟子左應芬硬被拖上一輛大面包車,送去爛泥溝洗腦班。她被關進了小號進行迫害,他們還派兩個包夾成天逼迫著左應芬看汙蔑大法、汙蔑師父的光盤,強行洗腦,逼迫放棄修煉大法。610頭目王XX公開說:“如不轉化就判無期勞教,直到轉化為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8/3/808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