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保定勞教所惡警對絕食抗議迫害的法輪功學員灌糞尿

惡人姓名: 郭少華
受害人: 張義芹, 劉俊格, 袁桂花, 馬青雲, 王俊先

保定勞教所對堅持修煉的大法弟子一直實行嚴管:不準給家裏通電話;家裏來人不讓接見;堅持修煉的晚上至少要熬到11點才讓睡覺,活多的時候還要強制性的熬到更晚。每個剛一進勞教所的大法弟子第一件事就是面臨強迫放棄修煉,寫“四書”(“四書”就是四張寫滿罵人話的紙,誣蔑師父,誣蔑大法),不寫就要受折磨,晝夜罰站,一站就是多少天,也不讓睡覺,甚至連吃飯也要站著不能動。時間一長,站的人全身浮腫。不僅如此,這些惡警慣用的折磨大法弟子的手段還有銬大板(把人四肢繃緊銬在床上)、電棍電、抱蹲(讓人雙手抱頭,雙膝雙腳並攏,仰著頭,時間一長雙膝不能並攏的就用繩子把兩個膝蓋捆得緊緊的晝夜蹲著),兩個勞教犯(叫監控)輪班看著不讓法輪功學員閉眼,一閉眼就是一陣拳打腳踢、棍棒相加。保定勞教所女子大隊四樓是專門折磨大法弟子的邪惡之地。

大法弟子們以絕食來抵制這種非人的折磨。於是惡警們采用更惡毒的辦法:下胃管、灌人糞尿、灌鹽水。

張義芹:保定地區人,60歲左右,以絕食來抗議惡警對大法弟子無辜的迫害。於是惡警們給她灌鹽水。灌完後,張義芹大口吐血,覺得胸口疼痛難忍。20天左右開始發高燒40度不退。後來檢查才發現把鹽水給灌進了肺裏,後來大口吐膿血,經搶救無效死亡。

馬青雲:保定地區人,絕食抵制殘酷迫害,他被捏住鼻子,撬嘴強行灌鹽水,灌進肺裏,後來大口吐膿血,胸口疼痛難忍。

劉俊格:保定地區人,50多歲,被強制轉化,因為不寫“四書”被惡警們用電棍電。他們找不到棍棒用凳子打劉俊格。由於長期罰站,不讓睡覺,劉俊格血壓高達240,出現了腦血栓癥狀。

王俊先:保定地區人,被強行轉化。第一次銬大板十多天,惡警專門派監控看著王俊先,晝夜不讓睡覺。第二次抱蹲,並把雙膝捆上,晝夜蹲著,不讓閉眼。後來王俊先又被強迫罰站。在這過程中惡警們還采用更惡毒的方法:幾個人將王俊先按倒,口塞毛巾,然後用針紮王俊先的手心、腳心;還用膠帶貼上嘴(怕喊聲被樓下人聽見),然後用棍棒、皮鞋猛踢毒打。由於王俊先長期被捆住雙膝,後來左腿殘疾數月。負責監控她的惡人郭少華曾揚言:我真想把她腿上大筋給挑斷。多麼邪惡!之後惡警對王俊先說:“如果現在讓你下樓幹活,別人問你腿怎麼了,你不要對別人說是我們迫害的你呀!”惡警下樓後,又讓一勞教犯轉告王俊先:“四樓發生的那些事不要對任何人講,否則……”多麼惡毒,幹了壞事又怕人知道。

袁桂花:保定地區人,由於被強制轉化,絕食抗議殘酷折磨。突然有一天,負責監控她的惡人郭少華手裏拿著一把斷了柄的剪刀下樓,問樓下有沒有能粘上剪刀柄的膠。別人問怎麼折的,郭少華罵罵咧咧的說:“是她給弄折的。”眼神中露著兇光。郭少華當時正在四樓迫害袁桂花,強迫她放棄修煉。被轉化者沒有任何自由可言,怎麼會無緣無故把剪刀柄弄斷,可想而知袁桂花在遭受怎樣的折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