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沈陽警察唐玉寶為甚麼敢給高蓉蓉毀容?

惡人姓名: 唐玉寶, 姜兆華
受害人: 王秀嬡, 高蓉蓉, 劉金枝, 孫燕, 金科桂, 梁淑傑

最近法輪功學員高蓉蓉在沈陽龍山教養院遭獄警唐玉寶、姜兆華電擊7小時,造成面部嚴重毀容案震驚海外,很多人致電遼寧有關部門對此惡性案件表示關註。大紀元記者電話采訪了龍山教養院的主管單位沈陽市司法局幹部處,接電話的周姓幹部表示毀容這種事“對法輪功倒有可能”,記者問到如何處理兇手,他表示會“批評唐玉寶”。

兇手唐玉寶打人成性

殘害高蓉蓉的兇手唐玉寶,警號 2116065,是遼寧省沈陽市龍山教養院二大隊副大隊長。

2004年5月7日36歲的高蓉蓉遭獄警唐玉寶、姜兆華電擊近7小時,面部被嚴重毀容。在極限承受情況下,高蓉蓉被迫從二樓獄警辦公室窗戶跳下,造成骨盆、股骨頭、腿部等多處骨折。目前被監禁在位於沈陽市的中國醫科大學第一附屬醫院,據悉二個月來身體狀況未見好轉。

當天被唐玉寶、姜兆華等電擊面部的法輪功學員還有金科桂、孫燕、劉金枝、梁淑傑等。

金科桂臉上皮膚大面積嚴重灼傷、腫大,眼周圍青紫,皮膚破處流出膿液。孫燕的臉上多處破裂,嘴腫大,手腳處被灼傷。

在此之前,兩名女法輪功學員52歲的王秀媛和39歲的王紅在龍山勞教院被折磨致生命垂危,釋放幾天後死亡。王秀媛生前遭唐玉寶虐待,2002年7月唐把王一腳踹倒,頭部被撞到暖氣片上,鮮血直流。據悉,95%關押在龍山勞教院的法輪功學員曾遭唐玉寶毒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