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遼寧省義縣頭道河鄉閻國光做好人反遭迫害

惡人姓名: 陳紀祥, 李國宗, 李福全, 馬兆羄
受害人: 閻國光

我的父親叫閻國光,家住遼寧省義縣頭道河鄉閻家屯,是一名法輪大法弟子,今年55歲。

1999年7月22日邪惡的江澤民為一己妒忌之心,不顧法輪大法利民的事實,公然違背憲法進行鎮壓,強迫人們放棄修煉法輪大法。憲法規定信仰自由,公民有上訪權利。我們深深知道法輪大法好,因此都想為大法說句公道話,10月25日我們一行五人去北京上訪。可是等待我們的是公安的抓捕和看守所的非法關押。我們被抓後被頭道河鄉派出所副所長李國宗綁架回義縣看守所非法關押一個月,被頭道河鄉派出所所長李福全勒索5000多元錢後放出。

我的家從此無安寧之日。所長李福全經常上門騷擾,特別是2002年6月,我從看守所絕食出來後,李福全及新上任的副所長陳紀祥,表現更加邪惡,經常闖入我家恐嚇我的父母。2004年6月11日,李福全、陳紀祥在抓我抓不到的情況下,居然將我父親抓進錦州洗腦班迫害。我父親是一個修心向善的法輪大法修煉者,是一個通過修煉變得更加善良的人,我鄉的不法警員們為何這樣折磨他?

迫害我父親的主要責任人:
1、義縣頭道河鄉派出所所長:李福全 宅電:0416-7713968
2、義縣頭道河鄉派出所副所長:陳紀祥 宅電0416-7601010
3、義縣政法委:馬兆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