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江蘇大豐方強勞教所四大隊惡警毒打大法弟子一幕

惡人姓名: 徐xx, 費xx, 伍xx, 郭xx, 李xx, 馬xx
受害人: 李雯平, 鄭其明, 張憲民, 顧錫其, 芮臘茍, 蔡仕俊, 戴海強, 解恒傑, 李中偉, 黃偉林, 江炳生, 奚旭東

2001年4月份,地處黃海荒灘的江蘇大豐方強勞教所四大隊已非法關押了三十八名男性大法弟子,從事著超時超負荷的奴役勞動,在5月1日早晨6:30分出工前,所有大法弟子都來到中隊部門前,由李雯平遞上聲明:要求還法輪大法的清白、還李洪志師尊以清白、無條件釋放全國所有被非法拘押的大法弟子。
晚上,李雯平被叫到中隊部,不一會他來到了大院門口盤腿煉功,後被內崗架走站在過道處,十點左右被帶到“入所隊”關禁閉,遭到了四根電警棍長時間電擊等非人折磨。5月6日晨四大隊所有的大法弟子很快集中在中隊部門口要求李雯平歸隊並嚴懲兇手,此時正好是出工時間,帶工惡警命令“聯號”強行將所有的大法弟子拉進隊蹲地,這時大法弟子鄭其明舉手站起來剛要講話,結果被縫紉間帶工的徐惡警厲聲喊叫:“把他拉出來!”鄭其明從容的走了出來,此時姓費的書記從中隊部走出來高喊:“把他拖進來!”上來三個惡警把鄭其明強行按倒在中隊部內用二根電警棍進行電擊,施刑的惡警有伍指導、費書記等,此時院子裏蹲了四百多人。

警棍的電擊深深的敲打著所有大法弟子的心,大家紛紛高喊:“大法弟子無罪、停止暴行!”此時惡警拿出了十根電警棍,大法弟子張憲民被拖出人群,四個惡警(其中一人姓郭,四個帶工)如惡虎撲食般將他打倒按在地上,三根警棍同時在張憲民的頭部、耳朵、頸部、背部、腰部等處瘋狂電擊,此時人群沸騰,大法弟子顧錫其(71歲)掙脫聯號從人群中邊走邊喊“我再也看不下去了!”芮臘茍也走了出來,惡警叫他們站到一邊。大法弟子蔡仕俊說道:“這是暴行,太殘忍了。”結果被惡警聽到後又被拖出打倒,遭兩根警棍全身電擊。所有大法弟子義憤填膺紛紛掙脫“聯號”,姓李的教導員慌忙命令全部解散鎖在監室裏。惡警為防集體絕食,命令午飯全部改在監室裏吃,結果大法弟子全部絕食,抗議惡警在陽光下的暴行。

5月中旬姓馬的內勤惡警在找我們談話時得意洋洋,我們早就知道你們的事情了,我借來了十幾跟電警棍,準備了幾名死亡名額(打死即算作意外或病死)。

在這期間,戴海強、解恒傑、李中偉、黃偉林、江炳生、奚旭東等眾多大法弟子高喊口號制止暴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