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河北省辛集看守所惡警毒打七旬老人和哺乳婦女

惡人姓名: 魏超輝, 田建方, 楊萬寶
受害人: 梁淑雪, 關押在辛集看守所大法弟子

2001年我在辛集看守所期間多次目睹慘無人道的對大法弟子的迫害。
辛集看守所惡警楊萬寶、田建方、魏超輝、劉射×,不分青紅皂白,將一孩子還沒斷奶的女大法弟子強行拉出去進行毆打,致她使大小便失禁,昏迷不醒達三天之久,然後惡警又將她關入牢中,無人問津,後來又曾多次毆打。

我們號中還有一個70多歲的老太太,被惡警雙手銬在背後,吃、喝需要別人餵,睡覺也不能睡,後來因為支持不住,昏了過去。惡警怕承擔死亡責任,把她弄走,下落不明。

我們號中還有一名女大法弟子,在寒冷的冬天,惡警將她的兩手分別銬在兩個鐵架子上達十多天。期間她吃、喝、拉、撒,都需要別人照顧。

我們號中每個人都被拉出去打過,有時單獨拉出去一個打,有時全拉出去,排隊被打。他們身為政府工作人員,卻違反法律,踐踏法律,隨意折磨大法弟子,罪惡滔天。

2004年4月23日,惡警數人到大法弟子梁淑雪家進行無理的抄家,拿走了她家3000元左右錢,把她綁架到看守所關押了5天後,又送到洗腦班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6/27/781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