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湖北省麻城市李學勤依法上訪 遭勞教拆房

惡人姓名: 馬興斌, 楊光明, 黃立文, 朱志雄, 李政權
受害人: 梅基剛, 李學勤

2001 正月初六,李學勤、梅基剛等四名法輪功學員一起到北京上訪,他們只是反映了自己的真心話 “法輪大法好” 並無其他任何過激行為,但等待他們的是抓捕、關押、毒打、勞教。鐵門派出所所長馬興斌帶人把他們從北京押回來,回來後的第2天開始分別審訊,審訊時鐵門派出所指導員楊光明拿著一根大木棒子,從上午8點到中午12點一邊審訊一邊兇殘的毒打他們,在以後幾天的審訊中,梅基剛被毒打得最為嚴重,很粗的大木棒都被打斷了。再後來,鐵門派出所所長馬興斌又雇傭當地一個社會流氓繼續迫害他們,這個社會流氓逼迫他們只穿著內衣站在室外冰冷的冷水桶裏面,當時是正月十幾,剛剛下過雪,室外冰天雪地、寒風刺骨,邪惡的他逼著學員連上衣也要脫去,李學勤連聲怒斥並堅決抵制他的這種流氓行徑才得以幸免,梅基剛(男)被逼迫光著上身站在水裏。他問學員們法輪功好不好?學員們說好,他就兇狠的打他們並揚言要把他們扔到水庫裏淹死……後來一位好心的警察過來讓他們回屋去,這個社會流氓說,現在還早呢,幹嗎這麼早讓他們回去?日後這個社會流氓還想再次折磨迫害他們,被好心的警察攔住了,後來他們被判勞教了。

2001年3月8日,派出所所長馬興斌、鄉政法委書記黃立文、鄉610辦公室朱志雄、村長李政權及其他鄉幹部開會決定把李學勤、梅基剛兩家的房子拆除。拆屋時,他們親自現場督陣指揮,並且揚言要沒收李學勤公婆和小叔家的全部財產,還要抓她丈夫(不是修煉人)去坐牢,嚇得她丈夫在外面躲了好幾個月,事後她丈夫說當時真是逼得人沒法活了,要不是想到上有老小有小,真的要去跳水了。在拆掉李學勤家的房子後幾天,他們又去拆掉了梅基剛家的房子,梅基剛當時被勞教一年半,回來後因無家可歸,只能流離失所漂泊在外,可憐他的一雙兒女這4年來只能跟70多歲的外婆相依為命。李學勤後來到市紀委去反映這個情況,市紀委讓找村裏,可村裏當時連把她家拆下來的磚瓦和木料都給賣掉了。

至今李學勤、梅基剛兩家人依舊是流離失所、無家可歸,他們兩家的親人也承受著巨大的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