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湖北省武昌區某法輪功學員自述遭受的迫害

惡人姓名: 黃繼戰, 張矛貨, 藍兵, 熊xx
受害人: 武昌大法弟子, 吳克雁, 徐xx

1999年7月20日,江氏流氓集團迫害法輪功學員,不準法輪功學員在公園煉功、在一起學法。1999年11月中旬,管段民警黃繼戰和居委會委員楊某闖入我家,強行搶走師父的講法錄音帶和幾本書。還經常叫我到居委會學習汙蔑法輪功的報紙和材料。我當時和他們講理:“煉法輪功是要在社會上做好人,按照李老師講的按‘真善忍’做人沒有錯,為什麼不準煉,而且煉功能祛病健身,我疾病纏身,煉功後都好了。”他們不聽忠言,反而說我頑固,把我的名字報到紫陽街派出所,作為重點對象。

2000年3月1號早上七點多鐘,我在紫陽湖公園散步時被新調來的管段民警張矛貨抓到派出所。他問我還煉不煉法輪功,我說:“煉!還煉法輪功!”他要把我送進青菱武昌看守所拘留。當時我問他說:“你在紫陽湖轉,我也在紫陽湖轉,我轉要拘留,你轉為什麼不拘留,我在紫陽湖散步犯什麼法。”張矛貨說:“我轉是執行公務,你轉是因為你煉法輪功,就是在紫陽湖公園串聯。”之後,他們沒有經過任何法律程序就把我送到青菱派出所拘留了15天。在15天的拘留期間,我受到毆打,辱罵,被強迫勞動。3月16號上午9點放我回家,放我時看守所民警問我:“你回家還煉不煉法輪功?”我說:“煉。”他說:“你還要來的。”我說:“我煉法輪功沒錯,做好人又沒犯法,我不怕。”

2000年3月23日上午10點多鐘,張矛貨和紫陽街派出所副所長藍兵找到我家來,當時我正在摘菜。張矛貨說:“藍所長和我今天來,要你到派出所去一下,談一談,了解一下情況就回來。”我放下手中摘的菜,就跟他們一起坐派出所的車子到了紫陽街派出所。到派出所後,張矛貨問我:“你還在煉法輪功沒有?”我說:“還在煉。” 他說:“你還煉?!”我說:“煉!”他說:“看來你是不接受上一次的教訓了,這一次可不會輕饒你!”就這樣,他們把我騙來關在派出所關押罪犯的小房裏,鎖上門,不管了。下午五點多鐘我愛人來送被子、衣服和日用品。當晚七點多鐘把我、吳克雁、徐姐三人送到臭名昭著的紅霞洗腦班。在學習班,惡警和“幫教們”使盡了法子折磨我們三十幾個法輪功學員。如:在太陽底下站軍姿30分鐘至1個小時,跑步1至2小時,強迫聽汙蔑法輪功的錄音帶,看錄像片,強迫我們去聽會上的所謂的名流(什麼哲學的、社會學的、佛學的、心理學的、醫學的、研究馬列主義的所謂專家、學者、教授)做的汙蔑報告,接受他們的所謂“轉化”。我與嚴志剛、彭亮當時在一個房間,4個幫教日夜監督,不準我們說話,不準走出房間半步,上廁所都得打報告,如同監號坐牢。

武昌610和惡警都有“一幫一”轉化對象。針對我的“一幫一”是從青菱看守所調到紅霞洗腦班的惡警熊所長。每天早上6點起床,隨後30分鐘洗漱及上廁所,6點30分開始軍訓跑步。8點開飯,吃的是他們吃剩下的殘菜剩飯。8點30開始強迫我們看錄像和聽報告。每天都有法輪功學員因為晚上煉功而被打、被銬。4月23日,惡警們要每個學員抄寫汙蔑法輪功的報紙和材料,大家都不抄不寫、不動筆,靜靜地坐著。那些幫教人員和惡警開始惡言惡語地罵我們,還把一個女學員拉出去暴打。大家齊聲喊:“不準打人!打人是犯法的!”他們才罷手。武昌區610負責的和惡警熊所長惡狠狠地說:“不抄不寫就不準睡覺!”從當天起不準睡,我們靜靜地坐著,不許動,不許說話。直到淩晨1點鐘他們要睡覺了,他們才讓我們學員睡覺。就這樣,白天加大軍訓強度,晚上不準睡覺,以此消磨我們的意志。直到4月29日我被放回家時,洗腦班裏還在繼續著這種邪惡迫害。我回家是因為4月20日左右軍訓時小腿骨折,腳腫得很大不能行走,不能下床。他們把我送到指定的武昌7醫院診斷,確診是小腿骨折後,洗腦班惡警怕擔責任,才要我家屬把我接回。回家後我學法煉功,半月就能下床行走,一個月後能走能跑,能出去做小生意負擔家庭生活,大法的神奇又一次在我身上體現出來。

2000年10月2日晚6點45分,我和紫陽湖煉功點的同修坐火車到北京去證實大法。當時就是一念:要證實法輪大法好。我們很順利地到達北京。10月5日,在天安門廣場,我們高舉“法輪大法好”的橫幅,數十人一起高呼著“法輪大法好”,很是壯觀。喊了十多分鐘後,惡警在眾多圍觀的人面前一個一個地把我們抓上警車,送至各派出所。10月9日,我被從北京押回,下午4點多鐘送至武昌青菱看守所,關押至2002年1月28日。長達1年4個月之久。

在青菱看守所一年多的關押期間,我受盡了人間的折磨,精神上受到了很大摧殘。我在7號監室,正是惡警熊所長負責的監號。在熊所長的暗示和授意下,牢霸可以任意打我、罵我、侮辱我,讓我靠墻蹲著不準動、不準說話、不準大小便,晚上半夜才允許我大小便,少給飯菜,熊所長找我談話,要我放棄修煉。我不放棄信仰,他就授意牢頭打我。每次談話後,我回監號就挨打,牢霸變著法子殘酷折磨我。如“放禮炮”,就是讓我貼墻站好,牢頭雙手抱著我的頭,使勁用力地撞墻,撞得要象放禮炮一樣響,這就叫“放禮炮”。人當時就要痛昏,還不準叫,不準喊,我後腦勺被撞腫或撞出血泡。如“五雷轟頂”,就是人貼墻站好,牢頭用拳頭照頂門心用力打5下,每下都要發出轟得聲音。還有“定心腳”就是人貼墻站好面對牢頭,牢頭用腳照胸部用力踢7下,再面貼墻,照背部用力踢8下,這就叫前7後8定心腳。在這殘酷地折磨下,堅定的一年內沒轉化,沒動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