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山東省壽光市臺頭鎮政府不法之徒毒打折磨大法弟子

惡人姓名: 馬煥玉, 王建明
受害人: 臺頭鎮大法弟子

1999年7.20,隨著江××流氓集團開始迫害法輪功學員,山東省壽光市臺頭鎮政府的部分惡人也露出了其流氓本性。黨委副書記馬煥玉、王建明等為首的一夥惡人對法輪功修煉者敲詐、勒索、威脅、恐嚇、毒打,等各種手段迫害。他們安排人在大法學員家蹲坑、偽善談話,有時長達半個多月;逼迫法輪功學員交大法書、送洗腦班強制轉化,有的學員被逼8天8夜不讓睡覺,有的被逼整個晚上站立,有的承受不住昏倒了;逼迫學員放棄修煉,不從就拳打腳踢,甚者冰冷天被脫去鞋襪在雪地裏凍。有一名姓吳的學員被打得精神恍惚,大小便不能自理,須由兩三個人架著,邪惡之徒竟造謠說是煉法輪功煉的。他們還叫囂:“上邊有令,對法輪功怎麼整都不過份,你們就是文化大革命時的新四類分子’,叫你們掃大街、倒垃圾、掃雪。”每個學員被勒索3000元錢。
鎮政府隔三差五的派人半夜三更到法輪功學員家裏敲門問話,有時翻箱倒櫃的亂搜,弄得全家不得安寧,甚至隨時會把學員綁架帶走。

我們大法學員決定去北京上訪。沒想到我們剛到天安門,還沒找到信訪局,就被早已知道消息的馬煥玉等惡人把我們劫持回來,他們就瘋了一樣,對我們一頓毒打。我們幾位同修,有的被送入壽光看守所,有的被刑事拘留,有的被治安拘留,有的被非法關押在鎮上。那時正是農忙季節,耽擱了農活,地裏全長滿了雜草。

我們被非法關押40多天,受盡了淩辱。在臺頭鎮經委大院裏,惡人馬煥玉、王建明等對修煉“真善忍”的好人肆意毒打,只要說煉,就是一頓拳打腳踢。惡人把學員綁在樹上,脫下學員的褂子蒙上頭,接著就是一陣毒打,直到把學員打得昏死過去。這夥歹徒還用煙頭燙,看看學員還有沒有知覺,真是邪惡至極。更邪惡的是有天下午,這夥歹徒都喝得醉醺醺的,他們二、三十人將一女大法弟子用皮管子、椅子腿、電纜擰成的繩子輪流毒打,直把她打得昏死過去,用涼水澆醒後再接著打,嘴裏還罵著臟話。整個下午,這位女學員被打得昏死三次,渾身紫黑,站也站不住了,歹徒還不住手。幸好當場有善念的人看不下去了,上前勸解,才肯住手,最後惡人竟叫這位學員非脫下褲子不可。這就是壽光市臺頭鎮政府的領導幹部做的事,一群流氓、土匪不如的野獸。

在炎熱的夏天,惡人逼迫我們在40度高溫的水泥地上曝曬七、八個小時,從早上9點到下午5點,中間不給飯吃,不給水喝。看守所裏的大法學員期滿後不讓回家,非法拉回鎮上繼續迫害。不論男女一塊關到車庫,每天長達14個小時不給開門,不準大小便。

他們向大法學員的家人勒索錢財後,才每天給學員一頓飯吃(一個二兩的小饅頭),但不準家人探望。惡人采用威脅、恐嚇的伎倆,勒索家人一萬元錢才讓領人回家,不給任何收據。臺頭鎮的大法學員幾次被敲詐、勒索,少的一萬多元,多的三萬元,有的被迫流離失所,至今下落不明。

惡人相關情況:
馬煥玉:原壽光市臺頭鎮副書記,現任壽光市農機局副書記。
電話:0536——5266665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5/16/748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