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青島勞教所集訓隊暴行

惡人姓名: 湯俊偉, 徐長存, 尚景國, 汪永堅, 徐統來
受害人: 王康寧, 邵承洛, 王丙文, 王清德, 徐丕浩, 梁小強, 付希友

青島勞教所集訓隊為了達到所謂95%的“轉化率”指標及35000元的獎金,違背了《憲法》和法律,惡警們用盡了邪惡的手段迫害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勞教所利用社會的渣滓作“協管”,唆使縱容“協管”瘋狂迫害。
勞教所集訓隊幹活從早上開始,中間有三次吃飯的時間,一直幹到晚上幾點,多為1-2點鐘,法輪功學員一樣被迫勞動。那裏的值班人員與質檢員(幹部的關系)有特權,看到誰幹得慢了或不順眼,就拳打腳踢或用木凳重打。

幾乎所有的人雙手都磨破了皮,傷痕累累。勞教所裏的夥食本來就差,在這裏就更差了。一頓飯一個饅頭,兩個人用一個缽給一點菜,幾乎全是湯。不給湯匙或筷子,根本吃不飽,還要一天幹十幾個小時的活。有一個剛下隊的協管,第一頓飯就吃了四個饅頭,兩缽菜。在集訓隊的協管把吃不完的饅頭換煙抽,否則寧肯扔廁所裏也不給別人吃。

64歲的法輪功學員王清德曾經被汪永堅等惡警用電棍毒打,後因期限問題要找所領導理論,引起一大隊隊長徐長存等人的忌恨。2004年2月的一天,有市領導來一大隊視察,王清德以為是所領導來了,便上前要找領導問話,被幹警攔住。徐長存大發雷霆,大罵王清德,市井無賴的粗魯語言,不堪入耳,並且沖上前就要對王清德動手,被在場的另一幹警攔住。為發泄私憤,徐長存濫用職權,延長王清德的期限。

大法弟子王丙文遭邪惡打手湯俊偉等毒打以來,又連續遭“協管”尚景國等的毒打與折磨。特別是流氓尚景國在大隊長徐長存的多次暗示與承諾下,對王丙文狠下毒手,為了不讓王睡覺,用煙熏、用打火機燒,剛一閉眼就拳打腳踢。有一次16天沒讓睡覺,連續的熬夜,經常使王丙文處於昏迷狀態。2004年的一天,惡徒尚景國將王丙文打得昏死過去,大腦一片空白。惡徒並未住手,一直打的王丙文又醒過來。

學員徐丕浩二月份被惡徒汪永堅在臉上打了十幾拳,臉部腫脹。邪惡管教徐統來為侮辱徐丕浩,用手擰寧徐丕浩的鼻子,使徐的鼻梁紅紫。徐丕浩絕食抗議非法勞教及在勞教所遭受的非法及非人的折磨。

學員王康寧、梁小強自2003年以來,遭到殘酷的迫害。幹警用類似老虎凳的刑罰,逼迫人坐在地上,將腳用馬紮墊起來,折磨王康寧、梁小強等人。邪惡們還強迫他們坐在冰冷的地面上;三月份,梁小強遭惡徒汪永堅毒打,臉部腫脹。

學員邵承洛在被嚴管時,一天24個小時被迫坐著,不準睡,如今身體還有後遺癥。為抗議迫害,邵承洛多次絕食抗議。

學員付希友於2004年春節前聲明被迫洗腦作廢,遭到毒打並被嚴關禁閉,一直與外界斷絕聯系,已有三個月。付希友的家庭電話是:0532-6870959;其妻子王榮華在青島開發區薛家島醫院上班。

青島勞教所利用的社會渣滓:

李向陽、徐統來、馬俊都是職業打手;李丙欣是黑社會拉皮條的妓頭;王明顯曾打著中央政府機關的旗號行騙;李顯強、李進起、尚景國都因刑事犯罪勞改過;還有王保進等人都是非偷即搶的社會渣滓。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5/16/747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