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四川彭州市利安鄉法輪功學員遭迫害案例

惡人姓名: 黃成芳, 羅健, 羅科, 曹俊平, 廖天澤, 張傳兵, 李卓, 赫小舟, 郭麗娟, 謝子華, 辜建偉, 柏東全, 張小芳, 丁亞萍, 張洪建
受害人: 肖丹鳳, 劉昭香, 張琴芳, 湯雲霞, 張希俊, 宋芳菊, 楊廷菊, 王易英, 祝霞, 賀小琴, 楊世珍, 董瑕霞

四川彭州市利安鄉法輪功學員張琴芳,修煉前患有多種疾病如嚴重的風濕、皮膚癌、婦科病等癥。修煉法輪功後疾病神奇般的消失,也真的嘗到了無病一身輕的滋味。
從1999年7月20日法輪功被迫害後,她為了說句公道話,於2000年10月8日去北京上訪之後卻遭到抄家:前任鄉長廖天澤抄走組合家具、自行車、等家具,還揚言說“對你們法輪功是采取‘肉體上滅盡,精神上折磨,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殺’”,並拘留15天。

2000年12月29日同本鄉同修肖丹鳳、宋芳菊、劉召香、楊廷菊、王易英再次上訪,被鄉政府接回本鎮府。廖天澤、張傳兵、赫小舟、李卓、郭麗娟等30多個鄉幹部惡人參與毒打,用皮鞋踢、赫小舟把皮鞋都踢爛了。第二天開始這些惡人是先打大法弟子幾十個耳光後,用電纜線雙折打臀部及大腿部、斷續毒打、折磨三個小時左右,大法弟子全身傷痕累累、疼痛難忍。折磨17天後送到看守所非法關押2個月,因大法弟子不放棄信仰,於2001年元月17日,惡徒將這三位同修張琴芳、肖丹鳳、楊廷菊一起非法判勞教1年半。

剩下劉召香、王易英被非法拘留3個月後,鄉政府接回本鎮府,先毒打後強迫跪碳渣子2小時,碳渣子都陷入肉裏,鮮血浸透褲子,最後在家屬的強烈抗議中被家人擡回家。

在勞教所裏,因大法弟子不向邪惡妥協,被惡徒用一種叫爬坊彪的酷刑連續站6天(從早晨6點到晚上11點左右)並強行洗腦,歷盡各種苦難。之後每天還坐軍姿15小時(坐在凳子上,腰要挺直,雙腿膝蓋並攏,雙腳後跟並上,雙手伸直平放在膝蓋上,目要視前方,全身不能動一動),惡徒不許說話,放上誹謗大法和師父的錄音或由普教讀誹謗大法和師父的書,長期這樣洗腦。18小時左右才上廁所,實在忍不住就地便了。張琴芳拒絕配合惡人,不喊幹部好,惡徒兩天兩夜不準她睡覺。大法弟子修煉“真善忍”沒錯,不承認自己是勞教,不報數,冬天三天三夜惡徒不許她睡覺、強迫站軍姿,七天七夜不許上廁所,拉在褲子裏被包夾用惡毒的語言羞辱,並被加刑2個月。惡警張小芳隊長說:“中國天地、空氣都是共產黨的、江澤民的,要煉功就不要在中國,7中隊我說了算。”

在中隊有一位法輪功學員叫祝霞,她不向邪惡勢力低頭,不軍訓拒絕參加,惡警張小芳隊長暴跳如雷,讓幾個犯人輪番在地上拖,因夏天高溫達到近38度左右,她昏迷過去就用涼水潑她。

張琴芳勞教期滿,卻被鄉政府赫小舟直接接到610洗腦班,生活不如那些刑事犯、殺人犯等。

2002年7月30日晚上10點過,利安鄉書記謝子華帶幾十個惡人將法輪功學員肖丹鳳和丈夫、 劉召香(63歲)、王易英、宋芳菊、張希俊、賀小琴(20歲未婚)綁架到彭州市洗腦班,惡人行兇時,多數是翻墻破門而入,有些大法弟子連鞋、衣服都來不及穿,就從床上被強行拖走。在洗腦班裏邪惡之徒高價賣給她們生活用品,強行她們走圈子,大法弟子不配合還遭到毒打、被強行聽誹謗話,610主任黃成芳說:“不轉化不準回家。”張琴芳絕食抗議迫害,惡徒們就插管灌食(管子插入胃腸道,並有意抽拉磨壞胃腸)。有一天她走向監獄大門,被打手羅科發現毒打三天,便血,在這樣的情況下曹俊平還把她頭在水泥地上撞,丁亞萍還大罵。張琴芳已經是皮包骨瘦如柴還被酷刑折磨的奄奄一息(張琴方絕食2個多月,手腳麻木,甚至肌肉已萎縮),羅科不甘心把她從監室裏拖出去並強行灌食,把張琴芳的褲子內褲一起拖下來,整個下身裸露在外面。當時,610的男惡人都在,湯雲霞把褲子給張琴方穿上,惡人把所有大法弟子關進監室,湯雲霞站在窗邊看惡人灌食很兇,又打又罵,湯雲霞說一聲:羅科,你慢點。羅健就把門打開,一把抓住湯雲霞的衣領拖出去,一拳頭打在她頭上,她便昏倒在地。第二天,她找邪惡主任談話,要上醫院檢查頭部。它們竟無恥地說:“沒有打你,沒人看見。你管閑事。”不但沒讓上醫院檢查,湯雲霞絕食已快不行了,惡徒還要她和家人寫不煉功才放人。她因不配合邪惡仍被無限期地非法關押, 610的惡人竟無恥地說:“你們想通過絕食出去嗎?沒門,一兩天強行灌一次水,或稀飯,反正吊著你的命,就不放人。” 張琴芳的生命已經處於極度危險之中,邪惡之徒見到她怕承擔責任送到精神病院抽血化驗,見她實在不行叫家人接回,張琴芳四個月生活不能自理,經過丈夫、女兒精心照料,加上學法煉功後漸漸康復。

(2004年4月26日晚上張琴芳無辜被綁架,現下落不明)

2000年7月9日上午彭州市利安雷音村大法學員:賀小琴、劉召香(62歲)、宋芳菊、楊廷菊、四人在彭州廣場同其他功友交流被抓,總共抓83人,最小年齡20歲(未婚)、最大年齡73歲。

利安大法學員被送回城西派出所後,中午1點左右在院子內遭迫害,天氣溫度39度左右,賀小琴(未婚女)、楊廷菊(女,35歲)被利安治安室人員張傳兵(20多歲男)用活麻(活麻為有毒野生植物,皮膚接觸,奇癢難忍)活她頸部、手部、又從頸部伸進活背部,而後又被毒打。

老人劉召香(女,62歲),治安室李卓撈起她的衣服活肚皮、手部、背部,並被辜建偉、柏東全等打耳光、用橡膠皮打頭部、腰手腳直至全身青紫。

宋芳菊(女,32歲),被惡人活手部、大腿、背部、胸部,用皮帶打頭部、腰手腳直至全身青紫。

楊世珍(女,)2002年8月14日被抓,董瑕霞2002年正月上訪被抓抄家:家中值錢的東西如三輪車、水泵被惡人抄走。2003年6月20日開始絕食,幾天後被西郊鄉幹部張洪建灌食時撬掉側牙一個,多次被強行插管灌,並插入氣管幾乎斷氣,說不出話,抽出又插。

西郊鄉惡人:張洪建 童志軍
利安鄉惡人:
書記謝子華(家屬:謝雲安 謝雲發)
地址:彭州利安鄉三合村八組
廖天澤(家屬:趙福貴)
地址:彭州利安鄉三合村六組
中醫院醫生(灌食、插管):
曾曉華:028--88972658
馮勇:028--88971903
教轉中心(洗腦班)主任:
常平:028--83882331(家屬:錢安菊 錢明生) 地址:利安鄉新道村四組
新興鎮宗治辦:028--83741071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5/16/748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