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法輪功學員去天安門反映情況遭到毒打和拘留

惡人姓名: 朝陽分局拘留所惡人, 王小利
受害人: 某地大法弟子

我是一名大法弟子,5月份去天安門反映情況,被派出所送到拘留所,到拘留所後大法弟子就開始絕食煉功,我也是其中的一名,王小利管教為鎮壓大法弟子,非法給我們帶上了手銬(前銬和背銬的都有),不讓我們煉功,還動手打人,當時把我們分到了6筒9號,9號共有四個大法弟子,我們開始絕食,但突然有一天犯人也不吃飯了,她們說你們不吃我們也不吃,拘留所用這種方式來打壓法輪功弟子,開始他們拿著碗擺到大法弟子面前用引誘的方法讓弟子吃飯,一看不起作用,後來號長和二、三個犯人氣急敗壞的表情就難以控制,一邊嘴裏罵著,一邊輪流打大法弟子,4個人誰也沒有逃過這一難,為了灌食犯人還用牙刷撬大法弟子的嘴,為了掩蓋她們的惡行,她們不讓大法弟子喊出聲來就用犯人來月經的褲子堵住大法弟子的嘴,隨後又把大法弟子從板上拉著摔到地上,經過一天的折磨,大法弟子並沒有屈服,最後拘留所以失敗而告終。

* * *

我是一名大法弟子,2000年5月8日和其他5名功友到天安門煉功,以證實大法是正法不是邪法,被前門派出所警察拳打腳踢拉到車上把窗簾拉上後又繼續對3個18歲的女大法弟子大打出手,並揪住頭發使勁往車上拽,把頭發揪掉了兩撮。還有個40歲的警察一邊打一邊說我打人了嗎?我打人了嗎?當時有兩個女孩子的臉被打得又紅又腫。這種場面和土匪流氓沒什麼兩樣。

當日下午被香河園派出所接回,夜裏三點鐘,強行送到朝陽拘留所,到拘留所後大法弟子開始絕食煉功,當時把我分到了女6筒9號,共四名大法弟子,還有20個犯人,此屋是魔性最大的。只要煉功就被帶手銬或用毛巾、繩子捆住雙手,王小利管教問:你們為什麼絕食?我們說:法輪大法是正法,以$$%真、善、忍$$%為準則,我們沒有罪,要求無罪釋放,從那以後,王管教和勞動號犯人李紅、安利每天大吼大叫、謾罵大法弟子,但我們都做到了忍,5月14日是星期天,按常規應該不坐板,自由活動,可這一天比哪天都難以想象,真象$$%文革$$%又重演了,本來今天是吃饅頭,犯人好不容易等來的,可管教不讓吃,理由是法輪功不吃,也不叫所有的犯人吃飯,目的是讓犯人對大法弟子產生憤恨,用最卑鄙的手段制裁打壓大法弟子,當時我對她們說:是管教不讓你們吃飯,你們不要被她所利用,吃吧,但是誰又敢吃呢?開始有4個犯人在號長的帶動下動起手來,把我們摔倒、扭胳膊、揪頭發,強行往嘴裏灌,灌不進去,就接著連打帶踢、又擰,身上多處出現又青又紫的斑痕。我們最大一名弟子是53歲,其他3人都是46歲左右的中年婦女,被她們無辜的整整打了一天,晚上8點半鐘,管教王曉利坐在監控室指使犯人李紅、安利和號長端來豆奶,又開始了新一輪的折磨,只聽犯人李紅一聲大吼,把你們最臟的、最臭的、得性病的那個內褲給拿來,給她們擦嘴,我灌一下你們就給擦一下,其實她根本就沒有往嘴裏餵,而是對著下鄂一勺一勺的灌到脖子裏。兩個犯人扭著胳膊,一個犯人使勁往後揪著頭發,前邊一個人手裏拿著內褲灌一下擦一下,每人兩大碗把我們所有的衣服都濕透了,灌完後我剛一睜眼,站在地上的犯人號長就大叫一聲說:你還敢瞪我,上炕就左右開弓給了我6個大嘴巴,當時打得我耳朵嗡嗡作響。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0/9/19/19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