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符山鎮政府殘酷迫害大法弟子

惡人姓名: 楊xx
受害人: 濰坊大法弟子, 宋玉華

大法弟子,女,62歲,濰坊市濰城區人。

受害經歷:99年7月20日到北京上訪,被抓回來,治安拘留半個月,並罰款8000元。從拘留所出來後,因拒絕寫檢查和保證書,又被單位轉送到集團公司關閉看守9天。

放出後,第二天,因到公園煉功被抓到西關派出所,然後又送到符山鎮政府,被關到一個種子站的黑屋子裏,後來一幫人,什麼也沒說,沒頭沒臉地朝她的眼睛、鼻子打,又讓她把臂伸直,每只手的手背上放一個大磅砣,後又加上一塊木板,頭上也頂著東西站著,時間久了支撐不住,就拳打腳踢,然後再坐著做上面的動作,掉了後就讓趴下用木棍、竹棍打。

鎮政府的楊書記在門口大聲喊:“上面來指示,往死裏打,打死各級政府不予審理。”他們一邊打一邊罵。不一會又開始進行下一個步驟的刑罰,讓她脫下外衣,穿著毛衣,赤著腳,在零下9到10度的雪地裏站著,並平舉雙臂,他們幾個輪著打,用手掌打臉,又用腳把她踢倒在地,又抓起來站著,他們穿著皮鞋在她腳背上碾,還往頭頂上灌熱水。他們打累了,就進屋去,一會兒就又出來接著打,再拖到屋裏拷打,讓伸著雙腿坐在地上,其中一個人坐在辦公桌上用那穿著皮鞋的雙腳,不停地蹬她的脊背,然後讓她又趴在地上,用掃帚打,打斷了就改用棍子打、腳踢,並揪著她的兩個耳朵提起來,可能他們打累了,就把她關到墻角,開著窗戶,凍了一晚上,第二天依然站著凍,並揚言說半小後穿著秋褲凍。可能這裏不方便,又把她轉送到鎮西南角的一個敬老院的院子裏。(期間另一功友宋玉華被折磨得無力支持,口吐白沫,不能言語,被他們送醫院去了)。他們堆了兩堆雪,讓她站在雪堆上,並平舉兩臂,楊書記在遠處喊:“打她太累了,去買電棍子電她。”

站了一天,晚上把她叫到屋裏,因態度依然很堅決,他們決定用電棍電她。電她的手背、手心、嘴、 腳心,還不過癮,就用警棍往胳膊上打,後又叫她趴在地上,往昨天已被打腫的臀部、腿上不住點地兩個人交替著猛打。她被打得在地翻滾著,他們就踩著她的雙臂和腳不讓動,狠狠地打。她在此共關了18天。

http://www.xinsheng.net/DisplayAnArticle.asp?ID=3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