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七裏河分局對大法弟子用刑

惡人姓名: 傅金蒲
單位: 七裏河區公安分局
性別: 不清楚
職位: 警察

大法弟子,女,28歲,四川籍弟子。因在家鄉遭迫害而流落蘭州(以前曾報導)。

3月22日在回住處的路上被七裏河分局配合市局一處非法抓捕,23日送往西果園看守所。3月30日警察再次把她從西果園看守所帶到七裏河分局用刑。在此期間用刑兩次分別長達1小時,用刑方法極其惡毒,警察把該弟子的手背在身後反銬在暖氣管上,讓其蹲下。手銬嵌到肉裏,手腕起泡,腳面因帶鐐時間過長起泡、腫脹、流膿,不讓睡覺,用辱罵、誘騙、下流行為折磨。但該大法弟子不配合邪惡之徒,使邪惡之徒的目的沒有達到,於3月31日警察讓該大法弟子承認強加的罪名,該大法弟子不從,在以生命護法時有力窒息了邪惡,他們忙把該大法弟子送回西果園。送回時被折磨得非常虛弱。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1/5/23/11369.html


>> 惡人目前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