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雲南建水縣惡人白發堂犯罪記錄

惡人姓名: 白發堂
單位: 雲南建水縣政府
性別: 男
職位: 原邪黨建水縣委書記

雲南建水縣不法官員白發堂,長期迫害當地修煉法輪功的善良民眾,本文記錄了他的一些犯罪事實。

白發堂,男,現年五十多歲,建水縣人,二零零三年二月前一直任邪黨建水縣委書記,後任紅河州政府秘書長。此人從縣供銷社主任,爬至副縣長、縣長、縣委書記的位置,苦心經營十余年:設賭場,開妓院,用的人都是親朋好友,在官場上一人說了算,百姓稱他為建水的土皇帝、太上皇,二零零一年至零二年,與房地產商勾結,強拆建新街民房,被電視臺曝光兩次,在中共邪黨政權裏官照當。

白發堂九九年七月前就開始指使公安調查修煉法輪功的學員、人數及分布情況;迫害剛開始,就積極組織實施對法輪功的迫害。主要罪行有:

1、組織放棄修煉的武裝部人員杜正喜(男,五十多歲)與建水縣委宣傳部、縣廣播電視局、縣610辦公室、縣公安局國保大隊、縣婦聯等單位配合,錄制了數小時之久的電視片,由杜正喜胡說八道,攻擊法輪功李大師、誹謗法輪功,連續在建水電視臺播放。此片播出影響極壞,不僅在片中提到許多當事人的名字,而且直接蒙騙了許多不明真相的善良人。

2、建水東壩鎮馬軍村某農民,男,30多歲,從小就患有癲癇病,俗稱“羊角瘋”,時常出現昏厥,這在馬軍村是人人皆知的事。1999年4月,此人看到其弟修煉大法後,就到該村剛成立的煉功點煉功學法,因大法明確規定,此類人員不宜到煉功點煉功,故而在同修多次勸阻後,他才回家去看書學法(因他堅持要煉,就給了他大法書)。然而,99年7-20後,沒煉過幾天法輪功的某某某,卻被縣委書記白發堂,以治療的名義將他接到建水縣人民醫院住院治療,在醫院病房中,白發堂親自參與導演,教某某某說是煉法輪功走火入魔了,惡黨和政府關心他,免費為他治病,並現場拍成錄像,向全縣播出,演出了諸多攻擊大法,誹謗師父的鏡頭。

3、組織《建水報》記者王若潔(女,四十六、七歲)等,找到煉過幾天法輪功(沒看大法書),後又入院治療,在醫院去世的嚴××等人的家屬(去世病人都在60歲以上,患重病,屬到壽死亡),采用誘騙手法,以病人家屬的口吻,寫出多篇謊文,刊登在《建水報》和《紅河報》上,誣蔑說這些人是煉大法死亡的,毒害了眾生,助長了邪惡。

4、2000年4月7日,時年三十四歲的彜族法輪功學員、建水臨安鎮副鎮長孔慶黃在全鎮數十人參加的計劃生育工作會結束時,在會議上向參加會議的人講真相,被單位及惡警綁架、抄家,非法拘留於看守所,在白發堂授意下,孔慶黃被撤銷副鎮長職務。其父聽到兒子被抓後,當場氣絕身亡。在拘留所期間,孔慶黃曾絕食近十天,五月初被逼寫“三書” 後,五月九日回單位上班:送報紙、打雜。2000年6月9日,孔慶黃到北京天安門為大法鳴冤,6月28日回建水後,被惡警非法綁架到縣看守所,一直絕食,十多天後,惡警強行灌食、灌鹽水,導致孔慶黃喉管充血、出血、胃、腸潰爛,牢房中彌漫著陣陣惡臭,8月25日出現生命危險,被送入建水縣人民醫院,四肢綁在床上進行所謂的治療,期間抽過幾次血,9月3日受盡惡人折磨的孔慶黃在建水縣醫院去世。此時身高1.75米,體重80多公斤的孔慶黃,雙眼凹陷,身體僅剩下一副骨架,整個身體皮膚幹枯、變形,並被解剖。孔慶黃死後,白發堂等惡人並未住手,為掩蓋其致人死亡的罪行,扣留骨灰,並向全縣數百個單位發文,汙蔑孔慶黃是絕食自殺身亡。在孔慶黃出現生命危險期間,看守所管教曾三次到縣六一零反映,告之孔慶黃已經不行了,再不治療,就要死了,但白發堂無動於衷,甚至說:死了算,死了幹凈!

5、2000年4月起,發動縣六一零辦等機構大規模迫害建水縣堅修大法的法輪功學員。先是對縣工商銀行法輪功學員馬旭勇(男,時年三十七歲)進行抄家並綁架到看守所迫害,後又對該單位法輪功學員劉文(男,時年三十八歲)、王鳳瓊(女,時年三十六歲)、朱德超(女,時年四十余歲)、朱麗芳(女,時年三十八歲)、王暉(女,時年三十七歲)、徐懷功(男,時年約四十歲)、楊麗文(女,時年三十四歲)等人逼寫“三書”,逼交大法書籍,逼寫揭批材料。在講真相未果的情況下,6月9日,法輪功學員王鳳瓊、朱德超走上了去北京上訪的路,到天安門證實法,回來後即遭邪惡綁架。後劉文、王鳳瓊均被非法勞教二年;馬旭勇之妻子朱麗芳在迫害中離世;王暉、劉文之妻子楊麗文、王鳳瓊之丈夫徐懷功被綁到洗腦班迫害,同時被綁到洗腦班迫害的還有楊麗文之母親李玉珍(近七十歲)、孔慶黃之妻子王伽月(時年約三十歲,機關幼兒園教師,後被勞教二年)、朱德超之女兒江潤玲(時年二十歲,後被勞教二年)、縣人民醫院退休醫生楊鸞英(女,時年六十余歲)及在財政所工作的兒子劉月(時年二十余歲),後又將楊鸞英非法勞教三年;另外,法輪功學員曾繼禹(時年四十歲)夫婦被綁架、抄家,並被拘留於看守所迫害;2002年末,城郊農民朱麗榮(女,時年四十多歲)、公路二處退休職工李翠華(女,時年五十多歲)兩人因向世人講真相,被不明真相的人舉報,遭惡警綁架、抄家,兩人均被勞教二年,被送到雲南昆明大板橋女子勞教所迫害,朱麗榮之母朱美英(時年七十多歲)在女兒被非法勞教後不久去世。

白發堂現單位地址:雲南蒙自市天馬路西段紅河州人民政府辦公室。區號:0873--,郵編:661100.電話:辦0873-3732011、3732017、3732019、3732036、3732028。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18/雲南建水縣惡人白發堂犯罪記錄-235012.html
白發堂,男,雲南省建水縣人。中共邪黨開始迫害法輪大法時,白發堂任雲南省紅河哈尼族彜族自治州建水縣縣委書記,緊跟邪黨迫害法輪大法,對不放棄修煉的法輪功學員進行殘酷迫害,許多法輪功學員被其勒令非法抄家、拘留。

白發堂是將法輪功學員、建水縣臨安鎮副鎮長孔慶黃綁架後,直接在看守所迫害致死的第一責任人。許多法輪功學員被其送進拘留所、洗腦班及勞教所迫害。之後,其升任紅河州政府秘書長。

大約二零一六年,白發堂被查出患有直腸癌,並已轉移至肝臟,由於怕被曝光,一直保密。二零一七年,白發堂秘密到上海做了肝切除手術。二零二零二月中旬,白發堂走完其罪惡的一生,死於建水縣人民醫院,時年六十多歲。

其任職期間,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實例

◇二零零零年四月,原雲南省建水縣臨安鎮副鎮長、法輪功學員孔慶黃,因在會議上講法輪大法真相,被非法抄家拘留;二零零零年六月,到天安門上訪,回來後,被綁架;同年九月,被迫害致死。

孔慶黃的妻子當時被非法關押在洗腦班,後被非法勞教兩年。僅在孔慶黃秘密火化時,孔慶黃的妻子被拉到殯儀館看了一眼遺體:原本一百七十多斤重的孔慶黃,僅剩下皮包骨頭。


>> 惡人目前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