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四川某縣邪惡勢力兇殘迫害大法學員的惡行。

惡人姓名: 某縣惡人
單位: 四川某縣公檢法部門
性別: 不清楚
職位:

四川某縣邪惡勢力兇殘,自春節以來大肆抓捕,關押大法學員達二、三十人。無任何司法程序,急送勞教4人。元旦期間以來該地區的大法弟子為向世人講清真相,向世人散發了大量大法資料,在樹枝上,電桿上用氫氣球掛條幅,說明法輪大法是正法,該縣公安發現後進行鎮壓,非法抄家,抓捕,一個月來不斷非法關押大法弟子20多人,沒有放回家的有4人先非法拘留15天,再轉看守所1個月,放回家後3天再次關押,送勞教。有的關押期到了也不放人,逼寫悔過書,保證書,有個別學員經不住迫害,就寫了,但也沒放人,要繼續關押,揭發,檢舉,“立功”。學員電話被非法竊聽,出門有人跟蹤,邪惡勢力還在不斷抄學員的家,近幾天又非法關押了5名學員。另有一名學員被迫流離失所。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2/21/8219.html


>> 惡人目前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