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地獄惡鬼高新功

惡人姓名: 高新功
單位: 濰坊市濰城區
性別: 男
職位: 城關街辦政法委書記
電話: 家庭電話:8329188 辦公室電話:81883397 手機:13869601998

所犯惡行
濰坊市濰城區兇手血債累累,惡貫滿盈
打死陳子秀的兇手高新功惡行累累遺禍家人

高新功,男,40余歲,99年從農村軍埠口鎮調至濰坊市濰城區城關街辦任最基層政法委書記,是打死陳子秀的直接元兇。他心狠手辣,對大法弟子迫害極其殘忍。在一次濰城區政法委書記會議上,它曾向區政法委書記王繼美提出建議——“對待法輪功就象對待計劃生育和四類分子一樣,往死裏打”,會上他的建議被王繼美采納,並被大力推廣。

高相貌詭異,額頭向上突起,腦袋兩端尖聳且無發,腦袋中央卻覆蓋頭發,抹得油光鋥亮;兩只三角眼吊吊著,下巴尖尖,嘴角兩顆尖牙呲出,時常嘿嘿陰笑,猶如地獄惡鬼出世。當拿到功友罰款時,他一邊點錢,一邊仰頭大笑,一副惡魔嘴臉。它還和別的打人點兒搶學員,因為打的學員越多,它掙錢就越多,並揚言別的點轉化不了的,到它這一天就能轉化過來。它的所謂“轉化高招”就是“往死裏打”。

打陳子秀時,他惡狠很地命令打手:打!使勁打!。陳子秀被打死後,由於它是命案直接責任者,高曾一度被嚇得面如土灰,心驚膽戰,惶惶不可終日。後來,高不但沒有得到應有的法律制裁,卻反而受到上級的賞識,大會小會點名表揚,說它轉化有方,並批評有些打人點轉化不力,要向它們點學習。它還被評為先進和模範,是區裏的紅人,其它地方還到它那“取經”。見有上級撐腰,高又重新猖獗起來,繼續瘋狂作惡,毫無後悔之意。

http://209.196.48.36/package/xiongshou_exing/chenzixiu_xiongshou.html


>> 惡人目前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