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中國核工業建設公司二三公司(浙江海鹽)迫害法輪功學員

惡人姓名: 核工業建設公司二三公司惡人
單位: 核工業建設公司二三公司
性別: 不清楚
職位:

所犯惡行
中國核工業建設公司二三公司(浙江海鹽)迫害法輪功學員

中國核工業建設公司二三公司(浙江海鹽)大法弟子張懷軍、彭曉東、蘇敏去年五月上訪被送回海鹽,單位讓他們寫保證不煉法輪功,不參加法輪功的任何活動,他們堅決不寫。

七月二十二日,法輪大法遭全面公開的迫害,三人又想進京上訪被單位領導發現。後被監禁一星期左右,期間每天讓他們觀看電視裏播放的汙蔑法輪大法的節目,單位領導天天做思想工作讓他們寫保證書,不再練習法輪功,同時還要求他們揭批法輪大法和李老師,被他們嚴辭拒絕。隨後他們的工作被停止,每天到單位報到一次,還讓他們學習報紙上詆毀大法的文章,那時他們的生活已很困難,吃飯都成問題,但他們堅修大法的決心沒有動搖。

十月份大法要被說成邪教,他們馬上進京上訪,後被遣送回海鹽,關押在單位,三人被分別關押。期間他們堅持煉功,受到種種阻撓,讓他們坐在床上就盤腿,讓他們站著就抱輪,後讓他們站在帶靠背的椅子上他們還是盤腿,最後又把椅子換成了方凳。對於不煉法輪大法、不進京上訪的保證他們堅持不寫,後被海鹽公安局逮捕,關押在海鹽看守所至今。由於他們在海鹽沒有親屬,也不讓任何人探望,半年來沒有他們的任何消息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0/5/7/3813.html


>> 惡人目前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