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惡人姓名: 成都商報惡人
單位: 四川《成都商報》
性別: 不清楚
職位:

所犯惡行
揭露中央電視臺彌天大謊 為法輪大法正名

揭露中央電視臺彌天大謊 為法輪大法正名

1999年8月11日淩晨3點左右,四川成都地區邛崍市前進鄉富貴村村民湯志華家中發生一起慘案,湯志華用菜刀把自己和他約兩歲兒子的“生殖器”割了下來。據湯志華的父親介紹,湯志華和妻子羅秀群倆人夫妻關系不合,經常吵架,在慘案發生的兩個月前,羅秀群拋下丈夫離家出走,後來湯志華聽說羅又交了男朋友,所以就氣得精神失常,於是就發生了上述慘案。但是“中央電視臺,成都電視臺及成都商報”等各大媒體卻不顧事實真象,蒙騙全國人民,陷害法輪功,說湯志華因練法輪功走火入魔,致傷致殘,而當地的群眾都知道湯志華其人從來就沒有練過法輪功,更談不上因練法輪功走火入魔,致傷致殘,邛崍市的法輪功學員,其中包括電機廠退休職工袁永文,保健站退休職工廖朝齊,人民醫院門診部主任王月如等去北京上訪想澄清事實真象,為法輪大法正名,卻遭到當地公安部門的非法拘留,至今仍未獲釋。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0/7/15/2630.html


>> 惡人目前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