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邪惡之徒--肖劍

惡人姓名: 肖劍
單位: 湖北日報社
性別: 男
職位: 版面編輯
電話: 86-27-86770306

在新華社炮制出法輪功學員"天安門廣場自焚"的誣陷新聞後,大陸有的地方的宣傳機器也不甘示弱,要與新華社的造謠水平比高低,拋出了一些智力更加低下的對法輪功的誣陷文章。
例如,湖北日報社社長周年豐,副社長王尊益在該社二月六日的一次會議上就叫嚷什麼"對法輪功現在已經到了新帳老帳一起清算的時候了。"怎麼清算呢?說白了,也不過是舊的謠言、謊言、誹謗的重復,新的謠言、誹謗、誣陷文章加緊制造。

但幾年的事實證明,法輪功學員做得堂堂正正,無懈可擊,報社的文字打手們又實在拿不出來什麼新招,只好將歷來慣用的指鹿為馬、移花接木、栽贓陷害的故伎重演。典型的一個例子就是二月六日該社主辦的《楚天都市報》11版上刊登的一篇題為"揭開27名農民失蹤一年之謎"的大特寫的閱讀提示。這篇特寫中所發生的27名農民失蹤的事情與法輪功毫不相幹,特寫的作者也只字未提此事與法輪功有任何關聯,可是該文的編輯卻偏要在文章的前部安上這麼一篇充滿了邪惡之氣的"閱讀提示",把風馬牛不相及的兩件事情硬是扯到一起。其目的有二:

一, 利用有些讀者在看大塊文章往往只看標題,看概要而不細看全文的習慣,達到他們誘人上當,以售其奸的目的。

二, 采用這種喪失天良,沒有職業道德,智力低下的鬼伎倆,嫁禍法輪功,以達到向上司交差,邀功請賞的目的。

此版的責任編輯於淩雲,版面編輯肖劍,電話:+86-27-86770306。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2/22/8247.html


>> 惡人目前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