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惡人姓名: 張超英
單位: 遼寧省馬三家勞動教養院
性別: 男
職位: 院長
電話: 電話:024-89212096-206

所犯惡行
遼寧省勞動教養管理局局長張超英的犯罪記錄

馬三家教養院暴力洗腦險出人命

沈陽馬三家集中營迫害法輪功學員事實
馬三家勞教院女二所迫害大法弟子的歹毒手段

惡警張超英,男,五十歲左右,警號2118001,原遼寧省馬三家教養院院長、邪黨黨委書記,是馬三家教養院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幕後總指揮。張超英對國外記者稱“馬三家教養院沒有關押過男法輪功學員”,實際上馬三家教養院新收解除大隊自九九年十一月十九日非法關押第一名男法輪功學員起,至二零零零年八月初,總共關押迫害了三十四名男法輪功學員;二零零零至二零零三年,馬三家教養院酷刑迫害法輪功女學員高峰期間,其人一面幕後縱容迫害,一面在接受省電視臺采訪時宣說馬三家教養院對法輪功學員“春風化雨”,掩蓋馬三家酷刑洗腦將法輪功學員迫害致死、致瘋的血腥罪惡,欺騙、毒害世人。該人在2001年被中組部、中宣部、中央政法委等七個部委授予“獎勵”。

張超英因賣力迫害,二零零一年被邪黨中組部、中宣部、中央政法委等七個部委授予“獎勵”,馬三家教養院被邪黨授予所謂的“全國教育轉化工作先進集體”;二零零一年三月十四日,張超英參加所謂的“遼寧省司法行政系統教育轉化工作總結表彰大會”,受到“表彰”。張超英二零零四年被調走,調任遼寧省勞教局局長。

http://search.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6/146274.html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3/2/23/45054.html

遼寧省勞動教養管理局局長張超英的犯罪記錄
遼寧省勞動教養管理局局長張超英,男,41歲,是原馬三家教養院院長,黨委書記,於洪區人大代表。在這場邪惡的迫害中,其人緊跟江××迫害大法與大法弟子,在這場殘酷的鎮壓中起到了打手的作用。如有的大法學員非法勞教到期,隊長大隊長都審批了,同意解除勞教,可報到院部卻被無理加期,原因只是:1. 沒放棄信仰;2. 向政府寫申訴材料、證實大法及講清真象。

現在其人上任省勞教局局長職務,這樣他的罪就更大了,因為全省所有送馬三家迫害的大法弟子都由省勞教局判決,下發“判決書”。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3/6/24/52782.html


>> 惡人目前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