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被萬家勞教所迫害致死的大法弟子張玉蘭家人又遭迫害

惡人姓名: 孟慶啟
單位: 密山市公安局
性別: 男
職位: 政保科科長
電話: 86-0467-5231270

所犯惡行
被萬家勞教所迫害致死的大法弟子張玉蘭家人又遭迫害
密山市政保科暴徒的犯罪紀錄
黑龍江省大法弟子遲春霞被殘酷迫害
黑龍江省密山市政保科元旦之際再次犯罪
罪惡滔天的黑龍江省密山市政保科
黑龍江省密山市瘋狂迫害大法弟子姜洪祿、邵影

曾遭警察槍擊的密山法輪功學員被密判14年
無辜好人被摔死 警察竟是殺人犯(圖)
—— 黑龍江省雞西市大法弟子楊海玲之死

八一農墾大學講師魏曉東生前遭受的迫害 ( 圖 )


黑龍江省密山市大法弟子張建在迫害中離世

2001年6月20日下午3點,密山鎮及公安局等5個惡人來到張玉蘭家,看到家中無人便到鄰居家問“張玉蘭出生年月日、文化程度、何時煉功等”。當鄰居問是否“張玉蘭已死”,惡人說:“你怎麼知道死了?”鄰居答:“要不你們不會問這事。”這5個惡人後出門正好遇上張玉蘭的丈夫邢寶忠。

當日晚邢寶忠和二兒媳及三兒子一起到哈爾濱萬家勞教所,二兒子邢德福晚一天到萬家勞教所。公安局的惡警把家屬領到招待所休息,實際是把這先到的三人軟禁起來。下午惡警將他們送到了很遠的不知道什麼地方住下。第二天來了三個惡警說張玉蘭是於20日自殺,還說是要追究責任,威逼家屬簽定4個條件(內容不詳,主要是讓家人不許追究此事,否則就是違法要拘留審查,甚至整死他們家屬四人,原件在密山公安局和鎮政府)然後讓家人看屍體,當時萬家勞教所無人出面處理此事。

家屬回家一個月後,公安局的惡警在家裏無人的情況下撬開門把家裏翻了一遍說是找法輪功的書籍。邢家人無奈只好離家出走。走後公安局惡警又一次撬開邢家大門大翻一次。不久張玉蘭的二兒子邢德福在打工處(修車時)被政保科惡警非法抓進看守所,半個月後還被投進了勞教所;十月末惡警又無故把三兒子邢德祿非法抓進了看守所,並沒收了邢德福的摩托車。原因是他們沒給政保科科長孟慶啟‘送禮’,惡警就把他們都抓走,甚至把邢德福的兒子(6歲)身上的200元錢都給搶走了。邢德祿現在還被非法關在看守所,邪惡之徒們已經強行勒索了他13000多元。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1/12/6/20989.html


>> 惡人目前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