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逯秀珍在沈陽市馬三家勞教所遭受摧殘


逯秀珍原是遼寧省錦州市第五中學的日語教師,曾被評為當地的人大代表,多年的勞動模範和優秀教師。

修煉法輪功使逯秀珍從常年多種難以治愈的疾病中解脫出來,以更充沛的精力投入她熱愛的教育事業。然而一夜之間,使無數人身心受益的功法卻被禁止,面對鋪天蓋地的謊言汙蔑,她無法接受,於1999年7月到北京上訪,途中被抓,關在當地的看守所2個多月,期間不法警察強制她寫“保證”。後來她丈夫托人花了不少錢將她保釋出來。當時被迫交的5000元押金至今沒退還。她還被斷發了工資。她女兒曾從2001年起申請她來多倫多探親,當局只因為她修煉法輪功不給她護照。2001年11月因發送法輪功真相資料她被無理判刑2年,現關押在遼寧省沈陽市馬三家勞教所。幾個月過去了,逯秀珍還在勞教所裏受摧殘,家人承受著無名的打擊和壓力,她丈夫原本身體不好,因連續多日照料弟弟2歲多的小孩,現臥床在家。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2/9/30/372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