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長春勞教所無法無天迫害法輪功學員


2000年7月12日前有60余名因上訪的學員分別被關在長春朝陽溝,葦子溝勞教所。這批人成了犯人和牢頭們的出氣筒,經常對他們大打出手,不讓睡覺不給飯吃。特別是今年6月末到7月初的幾天,在個別管教的唆使下更加變本加厲的殘害,所用手段極其惡毒,跟社會上的流氓沒什麼兩樣。王天明多次遭到犯人的折磨和毒打最後被打昏死在地,管教才叫打紅眼的兇手住手,把人擡了出去。

2000年7月12日將所有在押勞教的學員都送到奮進勞教所,進行所謂的強化洗腦。在9月5日,7日,9日又將三人打傷至殘。

鄭紅星小便被犯人踢壞一條約30厘米的大口子,傷口感染化膿。管教不讓看病,經學員多次請求,三天後才給其上藥包紮。

另兩人,一人被打壞,送市醫院搶救需換腎,至今在院中。一人被折磨癱瘓在勞教所裏,大小便失禁。

此外在關犯人的走廊經常聽到幾小時犯人毒打學員的聲音。管教威脅不準將打人情況告訴家屬,“否則不客氣”。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0/9/18/19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