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黑龍江省雞東市退休教師劉桂華被黑龍江女子監獄迫害致死經過


雞東永安鄉退休教師劉桂華2002年8月3日在黑龍江女子監獄被迫害致死。
劉桂華於1999年8月在北京由雞東公安局劫持至雞東看守所,後被非法判勞教二年,送到哈爾濱萬家勞教所。在萬家勞教所因絕食,被當作“頑固分子”送到佳木斯西格木勞教所三大隊。在那裏,她因所謂的“不服管、不服教”被惡警往墻上劇烈撞擊、踢打;曾因絕食被惡警撬至牙齒松動,臉被打得面目全非,連熟悉她的人都難以辨認。在插入鼻孔灌食時全身被捆,動彈不得,大、小便也不給松開,只能便在棉褲裏……,用佳木斯勞教所惡警的話講“她在勞教所都沒正經吃過幾天飯”。由於長期絕食,骨瘦如柴。2000年6月,勞教所怕她死在那裏,才通知家人接回家。

然而只出去一個多月,她又被雞東公安局抓到看守所,一直被非法關押到2002年4月,並被非法判刑6年,送到黑龍江女子監獄。在獄中,她長期絕食,在生命垂危之際,雞東公安局不給辦保外就醫手續,黑龍江女子監獄始終不放人,最後慘死在哈爾濱211醫院。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2/9/22/36926.html

黑龍江雞東縣退休教師劉桂華被迫害致死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9月20日報導- 黑龍江消息,黑龍江省雞東縣永安鄉退休教師劉桂華於8月3日被黑龍江女子監獄迫害致死。
消息來源透露,劉桂華因堅定修煉法輪功而被判刑入獄,長期獄中折磨和迫害使她身體極度虛弱,在她生命垂危,已不能進食的情況下,黑龍江女子監獄要求雞東縣有關部門辦理“保外就醫”手續,雞東縣公安局及政保科負責人李清華拒絕辦理任何手續,致使劉桂華於8月3日死於哈爾濱211醫院。

哈爾濱211醫院的一人員證實劉桂華8月3日死於該醫院。雞東縣公安局政保科一人員稱劉桂華死時肺都爛了,並說“抓她因她到處發傳單,曾上天安門。”

本中心資料顯示,劉桂華的死亡使目前已證實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人數增至481人。自今年9月份以來,陸續從中國大陸傳出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就達18名之多,平均每天一名。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2/9/22/369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