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吉林省榆樹市大法弟子張化雲在長春黑嘴子勞教所慘遭折磨


張化雲(音),40多歲,家住吉林省榆樹市青山鄉,是個地地道道的農村婦女,勤勞樸實、善良賢惠,平時說話不多。修煉法輪大法使她身心受益,周圍的人都知道她是個善良的好人。99年7.20以後,她去北京上訪,告訴政府、告訴世人法輪大法好,不要迫害大法弟子。為了這一句真話,她被非法拘留。

今年3月,長春大法弟子利用有線電視播放大法真相以後,江氏邪惡集團層層下達抓人指標,當地有關部門又把張化雲抓去,逼迫她放棄修煉,被張化雲嚴辭拒絕後,在無任何合法程序的情況下警察把她綁架到長春黑嘴子勞教所。在勞教所裏,張化雲堅決不放棄修煉,不寫任何違背自己意願的東西,以絕食的方式抗議非法關押。因此那裏的邪惡管教更加殘酷地折磨她,用電棍電她。家屬(不修煉)經過幾個月的疏通努力見到張化雲時,看到她已經被折磨得極度虛弱,臉上清楚地留著被電棍電傷的疤痕,舊傷沒好又添新傷,皮膚都變了顏色。張化雲對家屬表示一定堅決修煉到底,決不屈服;萬一不幸失去生命,那就是春黑嘴子勞教所迫害大法弟子的見證。

另有消息說,黑嘴子勞教所對被非法關押在那裏的大法弟子又開始了新一輪的瘋狂迫害。請全世界善良的人們關註張化雲以及那裏象她一樣堅定修煉的大法弟子的遭遇,采取一切可能的辦法制止邪惡的迫害,維護善良和正義。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2/8/15/348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