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馬三家集中營對大法弟子的迫害


大法弟子李黎明(沈陽)、孫進軍(鞍山)、宋桂香(丹東)、胡英(鐵嶺)等被馬三家惡警於今年5月上報到省裏改判(刑),現正在上報期限內。

大法弟子李平(大連)、張菊賢(大石橋)已在馬三家絕食三個半月,生命危在旦夕。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2/7/28/33959.html

8月22日馬三家勞教所召開“整頓勞教場所秩序”大會,全所所有被劫持的法輪功學員都被帶到操場上。全副武裝的警察把法輪功學員全都圍了起來。有的警察手裏拿著銬子,操場空氣十分緊張。會上,惡警把三名堅修大法的弟子逮捕。
大會開始,所長蘇晶講話,宣讀對三名大法弟子的枉法“判決書”。三名大法弟子分別被帶入會場。第一個大法弟子高呼著:“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是正法!”“我們是堂堂正正的大法修煉者,不是勞教犯!”“我們按真善忍做好人沒有罪!”聲音洪亮劃破長空。當走到講臺前時,一身正氣,毫無懼色,嘴裏一直不停地喊“法輪大法好!”直至走上警車;第二位大法弟子從食堂被帶出,一直到走上警車,一直面帶笑容;第三位弟子和第一位弟子一樣一直呼喊著上了警車,整個操場上不斷有弟子站起來高喊“法輪大法好!”高呼聲此起彼伏一直沒間斷。所長、隊長、警察都十分緊張,不斷起頭唱歌,為的是蓋住大法弟子的高呼聲。兩邊忙乎著從隊伍裏抓人,只要一有呼喊的,警察馬上沖進去抓人。但大法弟子並沒有被嚇倒,抓走一個又站起一個。但“法輪大法好!”的高呼聲,從大會開始持續到最後都能聽到。大會最後教養院副院長的講話不得不中斷。

整個大會,有近五十名大法弟子高呼“法輪大法好!”會後,勞教所惡警開始了對這些大法弟子更殘酷的迫害,對他們都加了刑期,2、3、4、5、6個月不等。

近日對拒絕做操的大法弟子,四個人擡腳擡腿往操場上拖。其中有的嘴被寬透明膠帶紙一直封到耳朵。誰不戴胸卡,開始不讓吃飯,惡警見大法弟子不屈服,就改成四個人抱著往外強拖;對不穿犯人服裝的一大隊四分隊的呂傳香戴手銬,有時正銬,有時反銬,銬在暖氣管上三十三天。等放回來時,半袖衣服露出來的胳膊,到處是青一塊紫一塊的。

現在勞教所裏勞動強度特別大,幹到晚上八點多,除了吃飯中間不休息,一直幹到底。有些大法學員出現過敏反應。

另外,被關在小號裏的和不參加勞動的大法弟子,一天三頓都是餅子鹹菜,一點油都見不到。全叫站著,有的一個多月了,手、腳、臉都腫了。警察指示叛徒對不出操的大法弟子拳打腳踢,有的揪頭發。早晨出操滿操場到處可見大法弟子被拖。有的胳膊被反銬著,強迫在出操隊伍裏走。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2/9/23/36971.html
http://www.clearwisdom.net/emh/articles/2002/9/27/269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