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長春黑嘴子勞教所勒索大法弟子家屬上交巨額“醫療”資金


進入5月以來,吉林市“610”恐怖小組又綁架了多名大法弟子。從情況看,顯然目前吉林也收到了秘密抓捕大法弟子的密令,為了完成“指標”,“610”邪惡之徒正開始大量抓人。由於這次行動和以往不同,是必須完成上面撥下來的名額,所以邪惡之徒根本就不講任何手續、證據。以往抓人時,邪惡之徒還常常裝模做樣地把家抄一遍,收走教人向善的大法書籍和真相材料,而現在則是多名彪形大漢強行闖入屋內,把人架起來就走,然後以最快的速度送往長春黑嘴子女子勞教所,根本不要任何證據。

據從黑嘴子探監回來的大法弟子親人講,女子勞教所對大法弟子的折磨令人發指,一個進去的人,用不了一兩天,就被折磨得不成樣子,身上的累累傷痕令人觸目驚心。

同時勞教所管教人員勒索前來探視的大法弟子家屬,上交數目不等的巨額“醫療”資金,如不交,則聲稱如有生命危險概不負責。身體健康的人被抓進去,為什麼還要交“醫療”資金?這其中的黑幕是什麼?將人迫害後還要家屬負擔醫療費用,真是一幫流氓強盜啊!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2/6/27/324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