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湖北黃梅大法弟子桂訓華被九江市公安局虐殺


大法弟子桂訓華,男,1964年出生,38歲,湖北黃梅縣小池鎮新河村人,任該村會計,於2002年3月11日被小池鎮派出所夥同江西九江市公安局綁架。在被綁架時,桂訓華不配合邪惡,拒絕上車,而惡警幾人則在光天化日之下,在眾多群眾的圍觀下,行兇打人,其妻(大法弟子)奮力抵制,也遭毒打。後桂訓華被惡警綁架到江西省九江市公安局非法審訊、關押,於2002年6月1日被迫害致死,其遺體被運回家中,兩日後,由九江市公安局拖到九江市火化。遺體停放在家期間,惡警不許大法弟子送葬吊唁,並且戒備森嚴。
桂訓華被害前體重180多斤,被害後身體枯瘦如柴,慘不忍睹,小便處尿管口有捅傷插管的痕跡,並流血水,估計是內臟被打破致死。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2/6/22/32185p.html

湖北省黃岡市大法弟子桂訓華被虐殺前後

【明慧網】2002年6月22日,明慧網登出了“湖北黃梅大法弟子桂訓華被九江市公安局虐殺”的消息,本文想就此做一些詳情補充:
大法弟子桂訓華,男,1964年出生,湖北黃岡市黃梅縣小池鎮新河村人,任該村會計。得法前身患乙肝多年,病情十分嚴重,多方求醫無效。1997年在已得法的妻子影響下,走入大法中修煉,身體神奇地迅速康復。一次縣裏來人專門做體檢,測到他時,非常吃驚地說:“我們測了許多人,從沒碰見過像你身體這樣好的!”在事實面前,桂訓華的家人及周圍的一些鄰裏均不同程度地扭轉了對大法的偏見。

1999年7-20後,面對鋪天蓋地對大法的造謠中傷、瘋狂鎮壓,桂訓華本著善心三次進京,為大法說上一句公道話,等待他的卻是開除工作及被黃梅縣第一看守所的三次關押與折磨。他的妻子也被非法勞教。這些邪惡折磨絲毫沒有改變桂訓華對大法的堅信,同時他的身體越來越好、越來越年輕。他身邊的人無不感嘆大法的神奇。

然而,2002年3月11日下午5點多鐘,當地小池鎮派出所夥同鄰省江西省九江市公安局及“610” 恐怖組織,無任何依據非法將桂訓華強行抓走。旁觀群眾十分憤怒。此後家屬多次要求探視,九江市公安局廬山分局惡警推說桂訓華身體不好,不讓見面。直到5月31日,惡警通知家屬領人,說是要“取保就醫”。等家人趕到,桂訓華早已死去,原來180多斤的漢子已變得枯瘦如柴,慘不忍睹,遺體上還戴著腳鐐、手銬,小便處尿管口有捅傷插管的痕跡,並流血水。旁邊醫生、病人都知道桂訓華是被迫害致死,送往醫院只是為掩人耳目而已。

在桂訓華遺體下葬過程中,惡警出動大量警車,從江西省九江市到湖北省黃岡市黃梅縣小池鎮,沿途布滿崗哨,嚴密封鎖消息,惟恐惡行被泄露!然而紙是包不住火的,小池鎮圍觀群眾都知道桂訓華是因為修法輪大法做好人被迫害致死的,群情激憤,紛紛說:“黑了天了!這樣的政府誰還敢再相信?光天化日之下,竟然敢這樣明目張膽地把人害死了!老百姓生活在這樣的國家哪還有安寧日子?!”“法輪功就是好,憑什麼不讓煉?!”……

這是江氏政治流氓集團犯下的又一樁殺人罪行。僅僅80多天,一個生龍活虎的小夥子就這樣被折磨致死,留下白發爹娘與3個嗷嗷待哺的幼子痛哭斷腸。這就是被大赦國際評為“人權惡棍” 的江氏宣揚的“人權最好時期”。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2/8/15/348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