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馬三家集中營中的正邪較量仍在持續


有一位大法弟子被抓到馬三家兩個多月沒屈服,開始絕食,當某弟子看到她的時候,已經是一個半月了,昏迷不醒,已經被折磨的不像樣了。馬三家不但不釋放無辜的大法弟子,兩天強制灌一碗玉米粥,80元一碗。每當灌食的時候都是粗暴進行,都是猶大幹的,叛徒們被邪惡所控制,都是為了好好“表現”,想早日回家,就不擇手段對付大法學員,采取各種花招折磨大法弟子,真是太殘忍了,當時某弟子就想:我有一天能出去,我一定把我所看到的真相講給世人。

還有一位大法弟子剛被抓進去,晚上煉功,猶大強行用繩子將她的腿捆上,那個女學員疼得直叫。有堅定實修的大法弟子,為了維護大法,不讓邪惡之徒迫害大法學員,起來制止猶大,不讓猶大們念“揭批”、誹謗大法的書,後來被猶大們按在地上,用毛巾堵住嘴,後來被惡警關進禁閉室,也就是小號。在小號裏,雙手被戴上手銬,整整一個月,後來有的給加了期。

有一位大法弟子叫王巖,為了證實大法,被幾個惡警強行擡進小號,王巖真的很堅定,在裏面絕食抗議,一直領著大法弟子背法。王巖告訴某弟子,一時一刻都不能停下,不背法,邪惡勢力就會害死我們,我們天天背,這樣一定能戰勝,闖過去。一共是六個小號,她們這裏是5個人,一人一間,中間都有墻,雖然有墻間隔,但是她們的心是連在一起的,她們五個人就這樣,整整三天三夜。有一個叫宋彩紅的,只因背法聲音大,多次被惡警用毛巾堵住嘴,多次被打。某弟子是第四天被接回,身體已凍的沒有知覺了。

在禁閉室裏,墻上掛著師父的像,地下也是,歹徒們當著大法學員的面,把師父的像踩在腳底下,誹謗大法,罵大法。現在很多堅定實修的大法弟子還在承受著巨大的壓力和痛苦。

馬三家女二所有這樣一個惡警,它以前是管刑事犯的,它就是戴隊長,這兩年來,它利用各種手段逼迫大法學員妥協,它讓那些猶大拿著師父的像叫大法學員踩,如果不踩,猶大們就做出更惡毒的事。暴徒還揪頭發,而且還讓大法學員頭頂上放一碗水,如果碗掉在地上,就得打一頓。惡警還無恥告訴那些猶大:要好好表現,誰能把大法學員洗腦過來,它就給減期,早回家。這些猶大就不分晝夜,整天嘮叨,有的真的失去了人性,為了回家,出賣大法,出賣大法師父。

有個猶大,它的一個眼睛生病了,花了很多很多錢,也沒治好,結果眼睛看不見了,後來另一個眼睛又開始生病,兩個眼睛都看不見了,壞事幹多了,遭到現世現報。但就是這樣,那個戴隊長也不肯放過它。

什麼“感化、挽救”,都是假的,騙人的,惡警都是為了自己的利益,立功表現,為了錢,它們什麼整人的卑鄙手段都使得出。

現在馬三家劫持了上千名法輪功學員。有位六、七十歲的老太太也被抓了進來。

在這裏,大法學員沒有任何自由,走到哪裏都有人跟在身後,經常向惡警打小報告。和惡警一起迫害法輪功的都有獎勵,得到減期和表揚。

現在戴隊長把迫害法輪功的各種卑鄙殘暴等手段“傳授”給了其它隊長,讓其它隊長和它一樣,又不知有多少善良的大法弟子在邪惡的馬三家教養院慘遭折磨!

現在馬三家一樓裏,每個屋裏都關著堅定實修的大法弟子,不讓邁出屋子一步,就連上廁所的時候,身後跟兩個猶大看著,他們不但失去了人身自由,而且有的不讓睡覺,天天戴著手銬,一天24小時,天天在那站著,有的被關的精神已失常,有的被送進精神病院,情況十分悲慘。

為了抵制邪惡,很多大法弟子絕食抗議,有的長達兩個月,身體已經被折磨的不像樣了,走路都站不起來,都是幾個人擡著上廁所。

以上事實都是某弟子親眼所見,親自看到的,希望國際有關方面予以關註,給予法輪功學員人道主義的支持,在這裏我們沒有任何自由,說話的權利被制止。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2/6/16/318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