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高雪清和曾令華仍被廈門市強制戒毒所洗腦班非法關押


廈門市強制戒毒所非法舉辦的洗腦班自2001年9月份開班以來一直受到大法弟子的抵制,自第二期(2001年12月開班)以後已沒有新的大法弟子被送進去;現只有大法弟子高雪清和曾令華仍被非法關押其中。這兩位大法弟子情況如下:

曾令華,1998年在《廈門日報》事件中積極維護大法,1999年7月22日以後,在前往北京護法的途中火車上被捕並於1999年底被非法勞教一年。在福建女子勞教所期間拒不接受洗腦、堅持煉功、拒戴胸牌,其一身正氣鼓舞了許多人。在被非法勞教期間,在十多天不讓睡覺的殘酷折磨及邪悟人員的誘騙下她也寫過“四書”,但事後及時悔悟並在所謂的“揭批會”上發言講述自己修煉的親身經歷,證實大法,有力地震懾了邪惡。2001年8月下旬解教後被直接送進廈門強制戒毒所的洗腦班。在洗腦班數次絕食抗議並拒不配合強制洗腦。

高雪清,1999年7月22日以後曾放棄了在福州的工作和男友毅然進京護法。後來因為在福州學員給全國人大的一封聯名信上簽字而被非法逮捕,在看守所被非法關押一年多後又被轉送至福州被非法判勞教半年。在被非法勞教期間走了彎路。解教後因發表嚴正聲明重新走入正法修煉,於2001年12月被送進強制洗腦班。在洗腦班期間表示要堅決捍衛大法,數次絕食抗議,最多一次長達十天,堅持煉功拒不接受洗腦。

另外還有一位叫薛玉論的大法弟子,在取保候審期間於去年月12月下旬從龍巖老家被誘騙綁架至廈門強制戒毒所。自進班後第二天拒不配合洗腦並拒不配合灌食,絕食絕水七天後出現咳血現象,邪惡之徒被迫準其出班。該大法弟子此前在看守所期間就曾絕食九日拒不配合灌食輸液闖出看守所。

附:
廈門市委610辦電話:(0592)2108006
廈門市強制洗腦班電話:(0592)5148451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2/6/4/312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