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蘭州炭素廠610惡行被曝光後惡意報復


自從2002元月以來,海石灣地區到處散布著蘭炭廠惡人的惡行榜,曝光後,引起了群眾強烈反響,蘭炭廠人人皆知。蘭炭廠“610”辦公室氣急敗壞,勾結海石灣派出所,抓捕大法弟子。兩名大法弟子於2002年元月31日被非法關押在紅古區戒毒所15天,大法弟子不配合惡人,以絕食、絕水,進行抗議。到第5天時戒毒所隊長任桂芝,進號不問清紅皂白,將兩名大法弟子一頓拳腳之後,又叫兩名男吸毒人員給大法弟子灌水,灌不進去,就叫男犯人把大法弟子的鼻子、嘴用臟手套、臟毛巾塞住。(這種灌食方法極其危險)第八天時,他們將兩名大法弟子直接送到蘭州市洗腦班,惡人互相之間隱瞞事實,強行收下。

每個法輪功學員,蘭炭廠派兩人24小時進行監視,而且夜間不準關燈。惡警們還經常爬到門上看,不分白天和黑夜給大法弟子洗腦。不準陪同人員睡覺,怕大法弟子跑掉。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2/5/15/302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