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一同修的控訴:世間的敗類什麼失去人性的事都做得出來



事情是這樣的,她於2001年進京上訪,被關押進北京某一看守所,當時她們絕食抗議無理關押。有一位20幾歲的小姑娘被惡警叫走後,逼她吃飯,她寧死不吃,於是就遭毒打,接連幾天都是這樣。可是在幾天後的一天,小姑娘被惡警叫走後不一會她就回來了。眼裏含著眼淚,表情很痛苦,拿起非常硬的窩頭一點一點地啃,她吃飯了。大家看她神情有異,就問她發生了什麼事,她哭了,講出了為什麼吃飯的原因。原來惡警把她叫走後,把她衣服扒光,然後惡警用煙頭往她的陰道裏邊燙,邊燙邊問你吃不吃?她是一個小姑娘啊,她實在忍受不了惡警完全沒有人性的酷刑和侮辱,如果她再不吃每天都要受這樣的折磨。大家聽後都驚呆了,我們犯了什麼罪,竟如此對待我們,它們的行為我實在無法用語言來描述了。

她被當地接回後被送到遼寧沈新教養院。到沈新教養院後,惡警為了達到讓她們放棄大法的目的,竟在粥裏放了藥,因為顏色有些發紅,被她發現了,然後她又發現惡警的表現、表情都很異常,平日裏態度粗暴,今天為什麼這麼特殊的熱情,一次又一次地關心呢?她想:我是修大法的,任何毒藥在我們身上都不起作用的。於是她們都喝了。第二天警察觀察她們怎麼樣了,一看沒事就嚇得趕緊走了,事後沒多久,院裏怕此事暴露就把這批警察調走了,以後這件事情就沒人知道了。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2/4/12/283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