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杭州老東越看守所殘酷迫害大法弟子


一杭州大法弟子去北京為法輪功依法上訪鳴冤,卻在被抓、被打後,關入了杭州老東越看守所。

她進去頭一個禮拜每天被逼跪在廁所背《監規》,由於暴徒惡意的刁難,哪怕錯一個字都招致毆打。整個看守所很臭,二三十人被關在一間房,便池就在房裏,有半個隔斷。先來的和混得好的睡在隆板上,另一半人則睡在水泥地上,室內又熱又臭,囚犯們多數只穿內衣,甚至一絲不掛的都有。這裏還關著另一位深受非法迫害的法輪功學員甘。

第二天,她被從五室調到了六室。真正的折磨開始了。每個監室有個“老大”,直接由管教撐腰,她們的住務是管好生產。於是,她們對在押人員進行惡毒的體罰和任何羞辱。只要把傘做多做好,什麼辦法都可以使。管教幹部則睜只眼閉只眼。

看守所裏的搜身連褲子拉鏈扣和胸罩裏的鋼絲托都得取掉,可是監室裏卻有針有線有繩子有剪刀什麼都有,有的在押人員(非法輪功學員)受不了勞役晚上在放風場上吊死亡的,六室有一個吞剪刀的,吞了剪刀還被全室人打得半死,因為此事要罰整個監室兩個月不準寫信、接見、買東西。

從早到晚拼命做傘,根本沒空上廁所,中午吃飯得把很燙的飯菜一口氣吞下去,為了使剛來的“新兵”拼命做傘,就狠打!她開始只能半天做一把,挨了很多打。後來才做出十幾把,然而她們平均每天得做三、四十把傘,最多要達到六、七十把,八十把傘!沒兩三個月特訓根本做不出四十把傘來,每天發瘋一般地做傘,時間一到就要來收傘,於是又要打罵了,曬太陽、跪筐、跪帽蓋,最殘酷的是跪帽蓋(傘頭上的塑料帽蓋,狀若木螺絲,後來改成了鐵制的),跪得骨頭都出來了,商標則印在膝蓋上數月不退;而跪筐則體液滲出,變成很大的一個個水泡……晚上,則在昏暗燈光下釘珠珠,做“連傘”(剪刀被收走)困了就把牙膏糊在臉上醒醒嗑睡…“老大”王有珍隨時都可能找岔施刑,她看不得我們高興,我們如果稍露笑容就會被她整得很慘。她們在放風場暴打折磨她,另一些人則在監室裏偷偷哭泣。

她把這些刑罰告訴了她的城辦及管教,姓李的女警看了她的傷口並詢問我,可是,情況非但沒有改變,而且就在當晚,她更被群毆。

杭州看守所為了“節約”,水是每天限時供應的,大約在下午四、五點和半夜。“快手”做完傘便趕緊就著短暫的供水洗澡,而她則要立即打掃勞動現場,小便都來不及解,等收拾完畢也就開飯了,又不許解手,於是就這樣從早上憋到中午又從中午憋到晚上…吃的是很少的,沒有油水,早上喝點薄粥,喝生水,餓得真的是牙膏都想要擠出來吃!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2/3/4/259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