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曾逃出陜西省女子勞教所的大法弟子被抓回後慘遭折磨


陜西省女子勞教所前後關押大法弟子百人以上。大法弟子在裏面受盡了折磨,每天被強迫勞動15小時以上,沒有行動和說話自由,每位大法弟子被安排2-3個犯人看管,隨時可能遭毒打,有的被隔離關押達數月之久。

大法弟子為了學法、護法屢遭迫害。2001年7月21日勞教所所長、政委親自帶領幾名男管教和數十名犯人手持電棍沖向28名大法弟子,向頭上、身上亂打亂戳,拳腳相加(其中不少大法弟子是五、六十歲的老年婦女)。最後手腳上銬、分散關押,制造了一場駭人聽聞的流血事件。其中大法弟子李翠芳(女,50多歲)被銬一個多月,背銬9天;馬文靜(女,60多歲)被銬20多天,背銬7天;60多歲的老人趙佳壁(女)因拒絕聽誹謗大法的言論遭毒打及體罰,從早站到晚,腿都站腫了;大法弟子劉玉文(女,60多歲)不配合歹徒對自己的人格傷害,管教惱羞成怒,在眾人面前一起動手毆打老人,然後銬到通風口整整凍了一天。類似這樣的事情時有發生。

大法弟子馬蘊華(53歲)、賀桂蘭、張雲賢三人於2001年8月1日同時發正念,從勞教所魔窟中逃出。然而在一個多月的流離失所後,又被非法抓回。勞教所招集全所大會,三名大法弟子被五花大綁,壓頭、踢腿、揪頭發、前拖後推、拳腳相加,臉被打腫,青一塊紫一塊,鞋被打掉,腳後跟流血。大法弟子無所畏懼,高喊:“我們沒有罪”“法輪大法好”!隨後,勞教所將她們單獨關押,幾乎天天審訊、天天毒打。她們絕食抗議,邪惡之徒用濃鹽水(半瓶鹽加半瓶水)強行灌胃,使他們口吐綠水,死去活來,危在旦夕。

大法弟子蔔江紅因不配合勞教所的邪惡擺布被殘酷毒打、折磨,生命垂危。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2/3/21/27042.html#chinanews03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