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陜西省女子勞教所野蠻迫害李秀珍等多名大法弟子


陜西省女子勞教所非法關押著一百多名法輪功學員,最大的70歲,最小的24歲,她們在這裏遭到了慘無人道的迫害。
陜西省女子勞教所醜惡無比,李老師講的《世界十惡》現象在這裏表現得淋漓盡致,從所領導到刑事罪犯們弄虛作假、敲詐勒索、打罵成風,賭博、吸毒、同性戀司空見慣。更為甚者,管教人員利用刑事罪犯們采用最惡毒的手段來迫害大法弟子,如吊掛、毒打、辱罵、架飛機、關禁閉、栽贓陷害、強制洗腦成了家常便飯,而且該所還給每個大法弟子安插了由吸毒人員和流氓犯罪的勞教人員組成的所謂“互幫”,強制這些“互幫”們限制大法弟子的一切行動自由,並且給表現“狠”的“互幫”嘉獎。

2001年5月26日因公安部要來檢查,該所為了應付制造假象。大法弟子們要求面見檢查團戳穿這一假象,遭到拒絕。暴徒們把大法弟子們關進一教室,大法弟子們就一起背起了《論語》和《洪吟》,這使邪惡之徒們更加恐慌,叫來吸毒人員將大法弟子們沖散,當4個吸毒人員動手推拉51歲的大法弟子李秀珍時,62歲的大法弟子陳淑蓮上前阻擋,吸毒人員就把她推倒在地,摔壞了腿,當場就動不了了。

6月7日因三大隊的大法學員突然被調離分隊,大法學員們想問清原因和去向,卻遭到隊長和其指使的邪惡之徒的拳打腳踢,王潔的眼鏡被打碎了,李秀珍的頭發被抓掉了,翟賢如的假牙被打斷了,學員們不配合邪惡,最後邪惡之徒只好把11名學員擡到了二大隊。

6月21日教育隊強制對大法弟子進行洗腦並收繳大法經文,大法弟子們向隊長要回經文時卻遭到隊長和其指使的邪惡之徒用警棍毒打,60多歲的梅紅英當場被打昏過去,幾小時後才蘇醒;30幾歲的趙麗頭部受傷,承受不了如此大的壓力而精神失常;另外9人被戴上手銬關了7天禁閉。所裏卻誣陷受傷大法弟子是走火入魔、自傷自殘,企圖混淆是非,掩蓋罪惡。

8月7日,因發現大法弟子們煉功,吸毒人員把63歲的趙家碧綁在床上;把64歲的馬蘊靜抓住頭發往鐵架子床上撞,眼睛、臉都被撞得發紫腫脹;把李秀珍綁在窗子上,用鞋毒打;給王潔、李翠芳、蘭蘭、劉愛英帶上背銬,不許睡覺,不許換洗衣服,吃飯都帶著,李翠芳來例假都不給開銬子換紙,要她們寫“不練功”,她們不寫,就這樣被折磨了一個月。邪惡之徒們使盡了招術,也沒達到目的,最後在可恥中收場。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2/1/25/238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