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長春女子勞教所殘害善良、偽造采訪


請看長春女子勞教所的惡警們是怎樣強迫大法弟子違心表態放棄信仰的:二中隊中隊長劉連英每天都毒打大法弟子,例如,把大法弟子周麗平綁在鐵絲床上脫掉毛衣,讓管教打,這還不夠,還讓犯人打她,打得她遍體鱗傷,痛不欲生。惡警劉連英白天毒打大法弟子李淑蘭,周麗平,劉麗芬,晚上還讓她們面對墻站到半夜零點;11月8日上午惡警賈宏巖把劉麗芬帶到新樓會議室,強迫劉麗芬脫了衣服,然後用電棍電,長達3小時之多,下午我看到她時,她身上布滿了一道道水泡;11月20日中午11點30分惡警劉連英把王繡芬叫到管教室問她:法輪功好不好?她說好,就遭到劉連英的毒打,當時她被打的臉腫得象饅頭似的,白天被強迫幹活,晚上迫害到半夜零點,11月21日上午惡警賈宏巖逼王秀芬寫決裂,她不寫,就逼她寫反黨、反政府、反國家的文字。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2/2/22/254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