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蘭州海石灣派出所綁架大法弟子關龍梅


蘭州炭素廠職工關龍梅,女,31歲。1996年得法,2000年7月14日和12月27日二次進京護法,回來後被非法拘留。在拘留所遭吸、販毒犯野蠻毆打,致昏迷。

今年2月8日,單位的黨總支書記郭建華、工會分會主席邱天榮,在廠6.10辦主任周相久的授意下來到關龍梅家中,假惺惺地說是來動員小關上班的。第二天(2月9日),本班的班長趙亮又來了,皮笑肉不笑地說是工會主席讓來看看能否上班。趙亮臨走時,一開門,就闖進來兩個警察,後又擠進來五、六個,惡狠狠地叫關龍梅到6.10去談話。小關不去,他們死拉硬拽。她只得抱起不到一歲半的孩子準備去,惡警張文革一把奪下孩子,幾個如狼似虎的警察硬是把小關綁架走了。聽說關龍梅先被關在拘留所,後送到了蘭州平安臺勞教所。至今已一個多月了,她的家人沒有得到任何通知。綁架關龍梅的是海石灣派出所惡警。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2/3/27/273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