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新疆克拉瑪依市迫害法輪功學員惡人惡行


新疆克拉瑪依市迫害法輪功學員十分囂張,其政保隊長、教導員及片警隨意抄大法弟子的家,辱罵師父和毀壞師父相片,兩年來已有六名大法弟子被非法勞教、判刑,多人被非法關押。惡警經常半夜闖入學員家搜查。
該市白鹼灘區大法弟子唐齊遭受迫害,2001年9月在無任何證據的情況下被非法關押,在本人絕食20天身體虛弱的情況下還戴腳鐐背銬,75天後假釋,一周後半夜又被抄家。惡警發現大法書、師父像就對唐齊大打出手,僅扇耳光不下200余次,抓走唐齊後,又將其14歲兒子、侄子帶走問2個小時才放回,同時又將自行車三輛、一捆皮線以無發票為借口非法搶走,不出具任何手續。
白鹼灘惡警王豐對唐齊的家人也迫害,不讓他們在區內居住,強迫學校不許唐齊的兒子上學,使孩子停學一個月後經家屬找市、區有關部門才得以暫時解決。

惡人榜:
克拉瑪依市國保大隊長 金顏
副隊長 王振
政保大隊長 楊任遠(電話:0990-6220446)
教導員 王堅
惡警 金輝
公安局長 孫新科
白鹼灘派處所所長 範偉民
副所長 曹武軍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2/3/26/27278.html#chinanews0326-12
片警 王豐
幹警 居米提、買海提、方全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