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馬三家集中營迫害大法弟子的近期部份事實


馬三家教養院對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進行非人的折磨與迫害。當有大法學員被綁架來時,惡警先將其關到空屋內由那些猶大日夜輪班進行圍攻,在此期間不能回室,盡量避免接觸任何其他大法學員。強制大法學員不許看大法書,不許煉功,學員單盤、散盤腿也引起他們的恐慌,並予以阻止。
邪惡之徒從早到晚用的頻率最多的詞是“別說話”,不分說話內容,幹擾破壞大法學員之間的語言交流,日常說話常被叛徒以“遵守紀律”為名而破壞,院規“不許散布敵對言論”則變成了“不許說話”。從早起床到晚就寢,除幹活、吃飯、午休半小時、上廁所外,只許坐在二十幾厘米的小凳上,不許站起來,稱影響室內形象,不許看窗外。

早上方便時間定為3—5分鐘(大、小便),如有超時惡警就利用叛徒攻擊,洗漱時間限定為5分鐘(包括路途),12個月不許洗澡。

目前馬三家集中營強迫大法學員生產的產品中帶有有毒物質,不知不覺中大法學員都因吸入有毒物質導致咳嗽等。勞動時間從每天早7點到晚7、8點鐘結束,長達12、13小時。

大法學員王玲因拒絕聽誹謗誣蔑,被按著強迫聽,此大法學員堅決不配合邪惡,拒絕飲食。於2001年12月期間被銬二十余天,關小號六天,不讓睡覺、挨凍。

大法學員徐蘭芳因斥責叛徒,於2002年1月15日被關小號,不讓睡覺、挨凍。此學員2001年10月18日到期,被以各種理由“加期”扣押不放,現期至2002年9月。

大法學員劉秀英寫信要求單位領導見面。劉是去妹妹家在沈陽火車站以“欲進京”之名而被非法判勞教二年的,但在一年多多次寫信仍沒有回音,不知是信未郵到。

2002年1月20日馬三家強迫大法學員聽叛徒的所謂認識,大法學員拒絕聽而退場,被管教隊長等人員阻攔,不許出門,導致學員李來秀身體痙攣,精神受到巨大的摧殘。

大法學員張風會頭暈、惡心、臥床,暴徒嚴密控制大法學員言論,隔離、屋與屋不許見面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2/2/4/243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