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甘肅大法弟子遭受酷刑被打得吐血


【明慧網】我現年67歲,是甘肅大法弟子。為了證實法輪大法的清白,我於2000年12月5日依法上訪。在天安門廣場被惡警抓住。當時兩個惡警把我胳膊往後面一扭摔在地上,面朝地,他們在我背上踩,這時我說不上話來,一會兒,兩人把我拉起來,此時我想只要有一口氣在,就要向世人講清真象。於是我使勁大喊“法輪大法好!還我師父清白!還大法清白!”然後我被非法抓到天安門派出所,關進鐵籠。
下午2點又被送到燕山看守所、迎風派出所,一個姓梁的審問我家庭地址、姓名及工作單位,我不說。又叫一個叫王俊風的警察審問,我還是不說。他們檢查我身上只有10元零一角錢,這時候惡警見搶不到錢,氣急敗壞地說,“你就這點錢能回去嗎?”他們對我又罵又打,在我的臉上換花樣打,耳光子、腳踢,雙手又反銬在後背。在惡警面前我沒掉一滴眼淚,越打我越對佛法堅定不移,我想我絕不辜負師父苦度弟子一場,堂堂正正的大法弟子怎能向邪惡之徒低頭哪?最使我心裏難受的是惡人誣蔑師父,於是我大聲地喊:“人民警察是流氓警察。”一直到深夜兩點惡警才把我送往拘留所。在拘留所裏由於惡人打得太重,我內臟受傷吐了一個星期血,起不來床,同修們幫我往起拉。所幸我每天晚上都堅持煉功,以後就再也沒吐血,此事更證實了大法的威力無窮。

在北京被非法拘留20天,我絕食17天。

12月24日我被分流到天津寶坻縣看守所非法拘留9天,惡警頭兩天審問我,我啥也不說。第三天他們就叫了兩個胖胖的打手,給我一頓拳腳,我面對一個邪惡的胖警察,我問他:“你有沒有父母兄弟,你媽媽要是煉法輪功你也打嗎?我不就是煉了法輪功嗎?你們這樣對待我,你們知不知道善惡有報?”和我在同號裏的一位四十多歲新疆同修被“五馬分屍”,用電棍電,最後電怎麼也接不通才罷休。這位同修被警察打完回到號裏渾身不能動,就連提褲子都是同修們幫忙。在我們號的對面那個房子裏全是刑具,年青人大部分被叫到那裏邊拷打。

江澤民流氓集團指使邪惡之徒迫害大法弟子,全國已有上千名大法弟子被迫害摧殘致死,其中知道名字的就有三百四十人,寫到這我突然想甘肅省法輪功輔導站站長——袁江的死,惡警動用兩車的刑具活活將一個才華橫溢的國家棟梁折磨致死,真是太殘忍了!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2/3/3/259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