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鐵嶺教養院不法警察折磨大法學員


某遼寧大法弟子,1999年4月25日,得知天津法輪功學員被無理抓捕、毆打、抄家,就去了北京說明情況。1999年7月20日去鐵嶺市信訪局反映情況。21日去北京反映情況在錦州被截回。數日後只身一人再次前往北京向政府說明法輪功真實情況,10月28日被帶回非法關押在鐵嶺市清河看守所。她母親、孩子、丈夫都勸她寫保證,由於放不下人的情就隨和了他們。第二天,清河區電視臺采訪她,她後悔寫“保證書”,就向記者如實闡明修煉法輪功的真實感受,因此被非法勞教一年。

在鐵嶺教養院,大法學員們只要煉功、學法就遭到不法警察的電棍、開飛機(腰90度彎曲,手臂向後超過腰的高度,腳跟擡起,頭部靠著腿),還有頂墻、關禁閉等刑罰。數九寒天,外面下著大雪,張艷、張華姐倆不畏嚴寒,默默忍受“頂墻”的體罰,她因給她倆手套也被罰“頂墻”。在這裏80%以上的大法學員都被電棍電過,年近半百的陳玉芝被電得起不來了,不能吃飯,第二天照常得去挖溝。數九寒冬,刨地時一鎬下去只刨下一個點,連63歲的老太太也不例外,照樣去挖溝。她被惡警王志斌電得後背、腿上起了大塊紅斑。有的手被電起大泡,有的脖子被電起包,惡警戲稱“繭蛹子”。張艷被電後又被關禁閉一天。透風的屋子很冷,把手、腳銬在鐵床上不能動,不能躺下,不給褥子和棉被,只穿毛衣,不準穿大衣。女學員們被毒打時的悲慘的叫喊聲震驚了男大法學員們,他們紛紛煉功聲援她們。

2000年1月30日,鐵嶺25名女大法學員全部被轉到遼陽教養院異地教養。在遼陽教養院,她們每天勞動16-17個小時,有時幹到零點,甚至淩晨2、3點鐘。有一天幹了通宵。超負荷的勞動使學員們身心疲憊,由於手工活幹久了,手指肚被磨得露出了嫩肉,磨得起了大水泡,水泡好了變成硬繭,有時學員手裏拿著活就睡著了,80%以上的學員手上、腳腿都腫了,腫了消、消了腫…

有的活男學員幹起來都吃力,惡警們卻迫害八個女學員,讓她們幹。其中四個學員跟車當裝卸工,裝遼陽鋼管廠的邊角料、加工建築用的鋼筋圓盤,每天裝三、四車,每車2-3噸。烈日炎炎,她們穿著汗濕的衣服,頭上蒙著濕毛巾幹活。另外四個學員把她們拉回的料憑力氣把料彎成需要的角度,學員們揮汗如雨。清理十多年的垃圾場,臭味沖天,有的學員惡心、嘔吐。拆水泥袋子,滿臉滿身都是灰塵,只有牙是白的。在鐵路上鋪路基石,又累又危險,南北雙行線,每隔7-8分鐘就有一輛火車通過,她們只能在這間隙幹活。火車來了幹警就吹哨,她們就跑下路基,有時專心幹活聽不到幹警的警笛聲,隨時有被車撞的危險。

因為煉功,遼陽學員王淑芳被惡警霍艷從二層鋪的上鋪拽到地上,用皮鞋鞋底子打嘴巴子,臉都被打腫了。

遼陽學員呂艷英被幾個男惡警(不知姓名)一頓拳打腳踢,把臉打腫了,然後用電棍電,把雙手銬在暖氣片上,被電得頭磕在暖氣片上,磕出個大口子,血流不止。包紮後警察殘忍地讓她上外邊掃雪。真是人性全無。

遼陽學員王東剛進教養院就被關禁閉,有一天,惡警問:王東,你幹啥呢?她說:我背經文呢。惡警就把她毒打一頓。

一次搜查居室,警察查出她和另兩名鐵嶺學員藏有筆、書、經文,就把她們毒打一頓。她的眼睛被惡警劉威一巴掌打得直冒金星,嘴唇被牙墊出了血,眼圈當時就黑了。門牙被打折了,當時沒掉,後來順著橫斷面掉了半顆,由於我那顆門牙是假牙,因為掉了半顆牙,所以假牙掛不住了,因此缺了一顆半牙,影響吃飯和說話。譚琪被惡警谷裕一腳踢在嘴唇上,口腔潰爛十多天不能吃飯,惡警劉威還用別針的針尖紮譚琪胸部,紮出了血。她仍被送進小號蹲了16天,每天雙手抱膝不準動,屁股開始起紅點,逐漸連成片,膿水、血水沾到內褲上,上一次廁所就象扒一次皮一樣,每天兩頓飯,飯菜給的也少,她們啥時候完成定額收工,才讓她睡覺。鐵嶺學員張艷和胡英被關了18天小號,張艷屁股疼得火燒火燎,坐不住了,警察就讓她站著,雙手被吊著銬在專用的鐵環上,受盡了折磨。還有鐵嶺學員徐蘭芳,遼陽學員寇小坤等等都蹲過小號。

後來,幹警讓她們堅強不屈的學員念誣陷大法的材料,她不念,隊長孫愛琴把她叫到辦公室對她說:今天我就拿你練練手。她用電棍電她,電棍沒電,她就用電棍打她,把她後背打得青一塊紫一塊的,還用皮鞋踢她。把她踢倒在地,劈頭蓋臉地打嘴巴子,把她的大牙都打活動了。從教養院釋放後去看牙,醫生說:你的牙已經沒有保留價值了,還缺了一個半門牙,全拔掉鑲半口假牙吧。

2000年10月19日,她們14名鐵嶺大法女學員被從遼陽轉到馬三家教養院。這裏陰雲密布,邪惡猖狂,邪惡之徒對大法學員強行洗腦,對剛被綁架來的大法學員晝夜洗腦。有的大法學員被打、被罰撅著、蹲著。警察對堅強不屈的大法學員加期,並且讓其抄雷鋒的書到半夜11點。學員賈XX從馬三家回來之前,學員江X對她說:你們在外邊發傳單、郵信、打電話等等講真相之事,對我們可有利了,邪惡的警察不象從前那樣猖狂了。
以前警察把她手腳懸空吊起來,馮林(撫順吸毒犯)用腳踩她肛門,把肛門踩裂了,坐著、站著都痛,大便時更是疼痛難忍。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2/2/19/252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