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雙城市長、610、雙城看守所瘋狂抓捕大法弟子


從2月9日開始,正逢“雙城法輪大法日”之際,邪惡的雙城市長朱清文、恐怖組織“610”辦公室的張國富與看守所的金婉芝象熱鍋上的螞蟻一樣,到處亂竄,瘋狂抓捕大法弟子。邪惡之徒命令各個單位、街道、村委會、派出所配合全部出動,蹲坑、抄家、三步一哨、五步一崗,還租用了大量面包車於夜間巡邏迫害大法弟子。對他們認為重點的大法弟子,張國富、金婉芝就帶著匪警去搜家並抓人,所到之處象土匪一樣,翻箱倒櫃看什麼值錢拿什麼,發現手機全部拿走,連手電筒都不放過。他們還強迫大法弟子簽字,不許信仰真善忍,並罰錢、打罵大法弟子,共抓走30多名大法弟子。被抓的大法弟子家裏有的還有正在吃奶的孩子。

另:雙城市勞動局每天花掉50元錢非法雇傭閑散人員在大法弟子郭慶柱家門口看著,並用粗木頭在外面把門支上,禁止郭慶柱、焦秀英外出。

過年期間被非法抓走的已知姓名的大法弟子有:新興鄉的付文慶、楊敏、五家鎮的關世宇、沈家村的遲耀玲、何麗榮、站北的李磊(17歲)、原自來水公司的範樹德、農豐鎮的趙霞、潘志豐、葛亞芬。此外,大法弟子高國鳳、張晶艷被迫流離在外。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2/2/19/25257.html

雙城市警察溜門撬鎖,與強盜無異
2月9日晚,雙城市10幾個警察開警車到西南域一姓夏的人家,在家人不在的情況下跳進院內撬開房門進屋一頓亂翻,原因是懷疑屋內住的是大法弟子。這就是中國“人權最好時期”的真實寫照。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2/2/19/252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