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福建省“610”恐怖組織暴行錄


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澤民集團開始迫害法輪功至今,福建省610恐怖組織做惡如下:將大法弟子孫瑞健、楊瑞玉、戴祥光等多人迫害致死,將三百人非法判刑、勞教、關押、折磨迫害,負有直接和組織責任的犯罪惡人如下:
福建省610辦公室負責人:蔡傳祥 傅某
福州市610辦公室主任:劉喜貴
市公安局一處處長:張閩洲 科長:葉肇森 0591-7600593
鼓樓分局一科科長:陳仰輝
省公安廳一處處長:王世中 潘科長
福建省儒江勞教所專管隊隊長:胡波 3971629-8181
福建省女子勞教所所長:俞鴻秋 0591-3591447 13905917638
福建省漳州市公安局局長:王小洪

省各市縣主要負責人在此期間也同樣有著不可推卸的責任。

王小洪,福建省漳州市公安局局長,此人為了撈取向上爬的政治資本,不惜迫害大法弟子以達到自己的目的。原漳州法輪功輔導站站長陳美芬於2000年7月帶領數名大法弟子在漳州九龍公園煉功,竟因此被判有期徒刑七年。陳美芬的判決因量刑太重,沒有法律根據被上級司法部門駁回,現依然被無理關押。

俞鴻秋,福建福州臺嶼福建省女子勞教所所長,此人陰險狡詐、善於偽裝、迷惑了不少對法理解不深的弟子。在偽善的面目掩蓋下做了很多罪惡的事。

2000年9月他以欺騙形式帶勞教所內4名大法弟子去北京新安勞教所進行洗腦,此舉開創全國先河,為此受到“嘉獎”,由此開始了邪惡的洗腦在福建的肆虐。此人總結出一套所謂的攻心術。在其後的“洗腦班”中擔任總指揮,實施高壓精神摧殘手段。更令人發指的是,2001年4月期間他對於勞教所內認識到自己錯誤、寫出嚴正聲明的大法弟子,進行殘忍的迫害,長達十多天不讓大法弟子睡覺,每天面壁,在南方炎熱的氣候中不讓洗澡等,導致大法弟子全身發臭,沒人敢接近。他用的是一套殺人不見血的招術,更顯其陰險。目前,臺嶼女子勞教所已成為聞名的洗腦魔窟,迫害了許多大法弟子,俞鴻秋對此負有主要責任,眼下,此人正到處講演,散布其犯罪經驗。

胡波,福建儒江強制戒毒勞教所專管隊隊長,為了立功、晉級,充當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急先鋒。在2000~2001年期間,對法輪功學員使用殘酷手段恐嚇、禁閉、加期、毆打、體罰妄圖達到強迫他們放棄信仰的目的。禁閉期最長達兩個月,組織幹警和指使勞教人員、動用刑具(手銬、電棍等)毆打、折磨法輪功學員。胡波本人親自用電棍電擊18歲學員陳衡,並縱容其他勞教人員毆打陳衡,陳衡被打至昏死而後精神失常。眾多學員被每天罰站16小時,持續達3個月之久,連續晝夜罰站不準睡覺、休息的有幾天至十幾天不等,造成許多學員雙腿甚至全身浮腫,不能行走和正常排便。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2/1/24/23693.html